close



減肥中的我~看到這一餐
真的是心有戚戚焉..

原來我以前喜歡吃的~通通是熱量高的食物~

像這個象迷最愛的魚羹~

羹類~丸子類~~通通是減肥的剋星~



乾麵~蝦捲~通通是減肥的殺手~

想起以前大口吃肉的日子~

我怎們都不知道卡路里是蝦米阿~??

肥到深處無怨尤~恐怖~



現在就算看到好吃的乾麵~

我也不敢多吃幾口~

乾麵要油多才好吃~



更別說這個誘人的蝦仁海鮮派拉~

還記得晴小姐一口咬下的嘴臉~油滋滋~

炸物怎們都這们好吃啦~

東西過油~就是特別香~特別好吃~



香菇肉飯~~飯類 就算好吃也不敢吃ㄧ碗~

現在應該只有吃五穀飯的命吧~





周氏蝦捲的肉燥米粉好吃~
湯頭不錯~

現在看到湯米粉也只敢吃米粉不喝湯拉~



節食了好幾天~
現在看到食物也不敢隨便下肚拉~~

氣色變好~胃也變的舒服多啦~
原來我根本不需要那們多的食物來糟蹋自己~



想起以前大吃大喝的日子~
糜爛到~連肚子發出警訊了都還不自覺~

現在~~減肥就是健康~

戒掉飲料~改喝冷泡茶~

戒掉甜食~~身體不需要過多的糖分~

戒掉鹹酥雞~~好辛苦阿~~忍耐~那個通通是罪惡~

我看再沒瘦~~連晚餐都要戒掉啦~




姨媽包來的五穀粽~

端午節又要到啦~~

肉粽怎們看起來那們好吃啦~~

姨媽為了減康~還有改良一下米粒~

吃起來更好消化~~



裡頭還有干貝~姨媽下重本喔~~

這種東西只能中午吃~~

晚上吃這個會被豬姨罵~~



零卡果凍~應該裡面是代糖
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~
減肥不宜多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