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 兇媽帶我們來石門吃活魚~


我發誓~我沒吃過活魚~


我只吃過煮好的魚~


沒有那種活跳跳的魚啦~




兩個ㄧ到門口POSS都擺好啦~


等著給我拍拉~




兇媽跟兇拔去挑魚啦~


挑到這一隻~


嚇死人的大~



店家招待泡菜跟大溪豆乾~


我問姑媽說~


大溪豆乾很有名~


 


她說大溪豆乾四處都有拉~


不用特地買啦~


....


 


可素~這個豆干真的蠻好吃的拉~


我有喜歡~


台南沒有這一味啦~



炸魚塊~


好大塊的魚塊~


吃不完被我包回家啦~


我拿回去台南給我老背吃啦~



我發現這盤我沒吃到拉~


居然一口都沒碰到~


我是鬼遮眼拉~


都沒想到要去夾~



砂鍋魚頭~


這個湯頭真是棒~



豆瓣魚~


我就是ㄧ直吃這個啦~


裡面的豆腐好好吃~


魚肉有點辣辣的~


拌飯超正點的拉~



現在看到~超想吃飯的拉~


那個醬汁~有誘人拉~



糖醋魚~


小孩的最愛~


其實我也蠻愛的~


因為甜甜的阿~



 


蠔油牛肉有好吃~


這個肉很軟~


很夠味~


兇弟喜歡用這個醬汁拌飯~



我覺得這個炒麵很好吃~


炒的硬度剛剛好~


又很香


整盤吃光光~都沒剩拉~



象迷不敢吃這個~


他很怕酸~


只有我愛拉~


薑絲大腸~酸的很夠味~



昨天吃完這一餐~


真的要跟胡神說掰掰拉~


因為我趕著回台南綁花束拉~


非常感謝胡神的招待~


陪我們那們多天~


累到你們拉~


我們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南~


真的很感謝你們~


期待再相會~


我會想妳們的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