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兇媽安排我們來看花海~


那裏真的花很大~


看到我都傻眼拉~


我真的是老土拉~


沒看過花海~





照慣例~團體照來一張~


你看~我都吃胖拉~


才兩天~一整個腫拉~


眼睛張不開~


天氣有夠好的啦~



小倆口鬧彆扭喔~



小勛看到花海超開心的拉~



這種花很大的花海~


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~


壯觀拉~


來到這裡~


晴小姐都自動變成花仙子拉~



 



這個草~


毛毛蟲~你快來看~


你喜歡的紫色喔~



 


小朋友都超開心的拉~





 


連牛都覺得熱~


自動到樹下納涼~





 


我發現~我只會比耶~


好白痴~


頭髮好像獅子毛~


有夠亂的拉~


沒辦法~早上起的太趕~


沒空整理啦~


 





我家晴小姐~


很愛聽兇弟的冷笑話~


笑的勒~




兩個也素太高調拉~


有沒有這們開心阿~


 




 


拍完這一張~


晴小姐就翻臉拉~


她說好丟臉喔~


都是奇怪的POSS拉~





雖然嘴上這樣講~


可是臉上的笑容也是藏不住~




 


金針花好美~




 


這裡的牛都習慣被摸拉~


給她摸來摸去都沒抗議~





 


晴小姐在看哪裡ㄚ~?





拍到都害羞~


臉上都沒笑容~


天氣太熱拉~



姑媽叫小孩去躲起來~


沒想到~還是躲不起來啦~


那個花那們矮~


眼睛都睜不開拉~





 


奇怪~


應該哥哥要站後面~


那兩個幹麻都躲後面拉~





兇弟就是這般的熱情拉~


難怪我兒子回來還在唸哥哥~


愛上兇弟了啦~



 


美的如畫~


就是這般美景~


美的像朵花




兇爸真的很有親和力~


超好脾氣的男人~




小勛也都只有ㄧ個POSS~




 


太多台相機~


不知道要看哪一台拉~





兩個有可愛~


大溪的花海真的很美喔~


兇媽真厲害~


知道我愛看花~


特地帶我來參觀~


謝謝低調婦ㄧ家做陪~


給你累到拉~


我好像都沒拍到低調婦~ㄧ家~


可惜拉~


她家有那個砲管~


我都離他很遠~


才不會不敢拿相機出來拍~


下篇~吃活魚~去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