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真的很客氣~


去吃蝦趴還帶伴手禮給我~


我真的很汗顏拉~


都沒買東西上去發~


我真的是沒良心的燒餅拉~



這是淡水很有名的餅


謝謝YOYO的愛心大餅~


我也很開心見到妳喔~


.....


 



來看兩個棒球迷~


在客廳討論棒球拉~


他們兩個都愛棒球~


聊的可開心拉~


 






漂亮的水蜜桃~


是春媽媽寄給兇媽的禮物~


今年第一次見到水蜜桃~


ㄧ開箱~香味就撲鼻而來~




水蜜桃這種水果真的是嬌滴滴~


跟我家晴小姐有的拼啦~


改天要帶晴小姐去選水蜜桃公主~


晴小姐ㄧ定可以當選的拉~



姑媽說我剛剛吃蝦都沒吃水果~


特地切給我吃的啦~


姑媽真的是有熱情拉~



看到這個就可以確定~


我真的有去兇媽家睡~


因為這個裝魚刺的咚咚~


真的有夠重的拉~


根本就拿不起來啦~



阿阿叫~快看~


你老公穿睡衣約我女兒去房間看電視聊天喔~


我女兒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喔~




要離開~


兇媽還叫我帶ㄧ盒水蜜桃回去吃~


真的很拍謝~


謝謝兇媽~也感謝春媽媽~


把你送給姑媽的愛心瓜分去啦~


謝謝你喔~



我家這個果子狸馬上說要吃~


我就給它剝皮~


也沒幫他洗ㄧ洗~



邊吃邊研究~


這是啥ㄚ~??


那ㄟ那們多汁~




咬一口給你們看看~


有沒有流口水阿~


再次感謝春媽媽的水蜜桃~


小勛吃的很開心~


 


謝謝~兇媽~


給你叨擾一晚~


真的很感謝~


謝謝你的熱情招待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