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媽過年有PO一篇蝦客~


讓我口水直流阿~



那種蝦子吃到飽的店~


還可以生啤酒喝到爽~


在台南可說是沒見過~



上次看到我就很想飛去吃~


可是~.......好遠



這次兇媽問我想吃啥~?


我馬上說蝦客啦~


因為我真的肖想好久拉~


最近蝦客四人同行ㄧ人免費~


兇媽已經辦過好幾次聚餐啦~


所以裡面的主管~都認識兇媽~


兇媽真的有夠力拉~



我家小孩一看到地方這們大都開心的一直跳~


 


那天我還有吃到生蝦喔~


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生蝦~


蝦肉真的超鮮甜的拉~



蝦客真的很適合辦趴聚餐啦~


因為小孩有特定遊戲區


可以安心玩沙子~


大人可以在旁邊聊天談心~


旁邊也有火車經過~


ㄧ整個浪漫拉~



最近新推出燒烤調酒~


有師父在現場燒烤~


可以在哪裡喝小酒吃燒烤拉


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辦趴啦~


空間夠大可以容納很多人~


在這裡吃東西~


享受片刻的時光~



象迷也覺得這次真的來對拉~



當天的天氣好好~


小孩玩的很開心~


大人喝的很爽快~


跟朋友好好的聚聚吃吃喝喝~



真的是人生ㄧ大樂事~






兇媽真的有粉用力的招待我~


讓我感受到她的熱情大方奔放拉~




 


北部的格友真的讚啦~


超熱情的~



搞的我ㄧ回來~


就開始想你們拉~



這裡很有南洋風情喔~


我這個土包子也算是見識到拉~


 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