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第二天ㄧ早就出門~


來去大溪賞桐花~


姑媽真好~


行程都幫我安排的好好的拉~


都沒睡飽就陪我們去玩拉~


還有低調婦~


帶了小小孩ㄧ路相陪~


感動在心~謝謝你們~



去到大溪那裡~


都是一整片未被踐踏的桐花~


空氣很清新~


四周環境真的很美~


這時候~發現~


沒有帶線拉~


沒有辦法做花環拉~


我家晴小姐想當花仙子啦~




看桐花都要排個字~


看的出來嗎?


是愛吃~


哈~這可是小朋友的心血~


拼命檢花給我們排的喔~



這個愛心是我排的~


獻給胡神幫~


有你們的愛~


我真的覺得很溫暖~



這個獻給台南幫~


我們今年也要發揮精神喔~


給它吃到底拉~



有沒有很ㄅㄧㄤˋ


吃的很透徹吧~


我去看花都有交作業喔~






 


小勛ㄧ心想檢花回去送女朋友~





地上滿滿的桐花~




 




 


安安沒睡飽還是很有精神~


有露出笑容拉~





 


好像兩個不來電~哈~




 


我家晴小姐~當花仙子~




 


團體照來一張~






 


有拉~有認識拉~


安安不知道要比幾拉~





 


兇弟陪我兒子玩的好瘋


小勛半夜都在叫哥哥~


叫了好幾次~





 


連小勛也愛上小白花~




 


小朋友看到花都有了笑容~





兩小無猜~




 


這裡真的有桐花雨~


風ㄧ吹~飄下來的花~真美~


漫步在花雨中~


好浪漫喔~





兇弟~很愛搞笑~


真的是ㄧ個家教很好的小孩~


連象迷都說兇弟很棒~很乖~





今年~去看了桐花~


排了胡神的精神~吃~


也算是沒有白跑一趟拉~


這個桐花~也獻給台南幫~


前往下個行程啦~


花~海~我來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