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在石門跟胡神掰掰後~


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~


因為要趕著六點到台南~


沿路上都不敢肖想要下去哪裡玩~


中午吃的很飽~


肚子滿滿都是魚~


沿路的休息站都想下去看~


可是怕耽誤時間~


後來選擇有魚的清水休息站下車尿尿~


尿完尿當然要參觀一下阿~


看到這個薯很大的脆薯~


雖然肚子都是魚~


也素要買來吃啦~~




這樣一份脆薯配上可樂~


剛好一百塊~


可是小孩說想吃~


還是買啦~




我的眼睛都在找甜點拉~


看到這家~


我的眼睛都離不開拉~


高貴大方的麻糬~


看起來好好吃~


裡面包巧克力喔~



跟象迷說我想要買~


他也沒反對~



 


我就帶ㄧ盒回家拉~



ㄧ盒199~


有沒有貴~沒有貴~


因為好好吃~



裡面包生巧克力好順口~


麻糬好Q~


搭配起來就是讚~~



咬一口下去~


我都快暈倒拉~


有夠好吃啦)))


....


 


好險我有買~


雖然清水休息站很多人~


我的手拿薯條~跟飲料~



象迷牽小孩~


我還是堅持要買~



果然~壓到寶拉~


這個真好吃~



拿著這一盒回家~


走路都輕飄飄~


好開心喔~




 


有去清水休息站的~


ㄧ定要買喔~


我下次去不知道啥時候拉~


這盒好吃的麻糬~


為我的北上訪胡神~


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~


好累喔~


PO文POㄧ整天~


 


我有交功課了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