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魚丸~我來啦~


 




離開了三義~


ㄧ群人就往新竹開~


要去吃象迷最愛的石家魚丸



兇媽這次還做功課~


行程都安排的好好的~


還拉了陪客~陪我們ㄧ家~


真的很感謝胡神幫的招待~


 



這次的旅行真的足感心~


象迷也說~


我的格友都很親切~


也很好相處~



吃到了夢想中的魚丸~


真的好好吃喔~


這可是兇拔大力推薦的店~


也是象迷的最愛~


我卡喜歡丸子湯~


不喜歡新竹的肉燥飯拉



這個湯頭有點像台南的魚湯~


還有大骨的香味~


那個骨ㄚ肉~很好吃~


喝了一碗骨肉魚丸湯~


真的好滿足~



因為晚上要蝦客大戰~


不敢吃太多~


兇媽說要帶我去買零食~


好開心喔~


也沒買多少~


就買這一堆


有一些要帶回去分偶老爸~


ㄧ些是我要吃的拉~


姑媽真懂我~


知道我愛零食


回來發現買太少~


根本不夠吃啦 ~



這樣一包健康豆ㄧ百塊~


真的好便宜喔~





這包本來要給我媽~


忘記拿下車去啦~







這是我要吃的辣脆餅~


聽說很好吃~





旁邊的發泡錠是番茄送我的~


ㄧ拿出來我超感動的拉~


蕃茄~你真好~



 


買了一堆零食~


開開心心的去兇媽家休息~


等著晚上的蝦客趴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