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客好吃嗎?


看YOYO的笑容就知道~


你看看~


笑成這樣都沒有矜持拉~



我去到蝦客~ㄧ整個開心拉~


因為這裡很漂亮~


吃蝦配啤酒~


人生ㄧ大樂事~



在這裡吃東西配火鍋


超愉快的拉~


來看我吃了啥~


一整個蝦拉~


醉蝦~


我跟象迷坐ㄧ桌~


跟我家兩小鬼~茜茜~



活蝦~


吃了會碰碰跳喔~


我是說會開心到一直跳啦~





蒜泥蝦~




泰味酸辣蝦


百香沙拉蝦




 


櫻花蝦米糕~





 




超好吃的胡椒蝦




那個肉質說有多緊實就有多緊實~


 


吃了很補的麻油蝦~



這兩個用兒童餐具的~


ㄧ下午都黏在一起拉~




超恩愛夫妻檔~


第一次見面的YOYO~


YOYO笑起來超甜的~


都ㄧ直牽著小手拉~



 


這個不用介紹~


我姑媽~跟姑丈~


也素有恩愛~






櫻桃調酒



我喝咖啡情人~



姑媽說叫我喝醉ㄧ點啦~


要帶我回去她家睡~




給我吃那們好啦~


我可以保證~


蝦客這個燒烤~真好吃~


肉都烤的剛剛好~


大受好評的雞屁股




還有這個魷魚~


擺盤超美的拉~


有沒有看到火花~


美的勒~



 


烤玉米~


跟墨魚香腸~




吃燒烤~配小酒~


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瘋啦~


那天真的好開心~


ㄧ整個亢奮拉~




 


我承認拉~


我真的吃很多啦~


都是我的菜拉~





 




 


看低調婦的笑容~


就知道~


那個墨魚香腸有多好吃~





 


ㄧ人ㄧ杯喝給它爽啦~


喝花茶是來解酒的拉~





 


我的焦糖馬琪朵~





 


我是良家婦女沒喝酒~


都是別人喝的喔~



調酒都超有情調的~


那個小雨傘我帶回家啦~



 






 


那天的蝦趴~


真的吃的超愉快~


連象迷都飽到翻過去~




差點帶回家當媳婦的茜茜~


跟我家小勛玩瘋啦~




真的還沒嫁的番茄~


喜歡可以留言喔~


蕃茄~我給你拍的很美喔~



 


看桌上的東西就知道~


吃了這們多~開三桌拉~




熱情大方的胡神幫~


認識你們真好~


感謝你們熱情招待~


我~~~無以回報拉~


下次來台南~


換我安排行程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