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那天~


聽到胡神再約要去看那個五月雪~


我也好想去喔~


兇媽約我ㄧ同前往~


好心動喔~


都沒看過那個五月雪拉~





我很想去~
馬上打給象迷說~


我們跟兇媽去賞花好不好~


沒想到象迷馬上答應拉~


爽快拉~





象迷最近很愛我~


真得很隨和~


都說我決定就好~



我就自己跟兇媽約好~

要一起去三義賞桐花~



我跟兇媽已經見過一次面拉~



大家都蠻熟的啦~


只是象迷沒見過大家~


象迷應該也是很害羞吧~


只是他答應得太爽快~

要反悔也沒機會拉~哈




我們前一天就先來到頭份~


去當地找旅館睡~


隔天不用早起拉~


剛好那天是頭份的大日子~大拜拜拉


 




我們就去吃兇媽介紹的蔥油餅~


跟酸辣湯~


炒滷味~





也逛了頭份當地的夜市~
逛完也差不多十點啦~



回飯店睡覺等第二天的行程~





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起床~

馬上南下跟兇媽在三義會合~


在等著胡神幫的低調婦~


跟番茄 小茜茜~







當天賞花車輛真的蠻多的~


因為三義九華山有活動~~


本來還蠻擔心塞車的拉~


還好沒有~


一路上蠻順暢的~
大人見面寒暄~


小孩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啦~






我家小勛一跟茜茜見面不到幾小時~

就問茜茜說~
你晚上要跟我去住飯店嗎??

茜茜也很大方的說好~
都沒考慮拉~哈



小孩都超搶鏡的~



大人在一旁笑得很開心~



小孩都走到累拉~

天氣真的蠻熱的拉~



小孩一臉疲憊


休息中~





來三義野餐趴~


低調婦帶來了新莊最有名的芋粿巧~





我不知道肖想多久啦~

上次跟低調婦說我很想吃啦~


沒想到低調婦ㄧ早就去買啦~





番茄帶了他家阿母自製的薑母糖~


薑母糖帶點麻油香~


吃下去好像很補~




我買了銅鑼燒給小孩當點心啦~




三義的桐花真得好少~



  有點小失望~



 

 沒有想像的多啦~



看到地上有愛心桐花~



小朋友都好奇得蹲下來看~










山上有一大片~

可是真的離我好遠喔~

不知道要怎樣過去拍~














我們也去了三義最有名的斷橋~



那裏的風景真是美阿~



看到那般景色~



心情都亮了起來~











我家小勛說要帶花回去送茜語~



勛真的有浪漫喔~



出門都想著女朋友啦~






人比花嬌  我自己說的啦~




漂亮的桐花~清新脫俗




我家晴小姐也很愛花~
花都放頭上~

都被笑阿花啦~~




兇媽家的帥氣兇弟出場~
兇弟好熱情~

給象迷熊熊一抱~
象迷嚇一跳~兇弟好大方



我家小孩這次真的有累到~
因為賞花都要走路~
其實比較累的是我~
因為我平常都不運動拉~




我家難得一見的全家福~
我知道兇媽一定給我PO出來~
我已經覺悟死心拉~
就自己PO出來給你們看啦~








賞完花~來去吃蝦客~


兇媽已經訂位拉~
蝦客是兇媽推薦的好料理~
我已經肖想很久啦~~
我一定要去嘗鮮一下啦~

蝦客~~等偶~~下下篇PO~


新竹~我來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