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優雅下午茶聚~~
招集人星光小姐~幫我們選了個氣質棒的地方~



就是孔廟旁的山林事務所~
這裡的文化氣息相當濃厚~~
旁邊還有文學館~~
特色的夫妻樹~~



這是武德殿

對面還有忠義國小可以帶小孩走走晃晃~~
星光小姐幫我們優雅幫設想好周到~~



走走晃晃之前~~當然要吃個飽阿~~
體力才會好~~

走起來步伐才會帶勁~勇擱有力~



星光帶我們進去她介紹過的山林事務館用餐~

這家的老板娘非常活潑開朗~~很健談~

小瑄瑄一家也都來啦~~



這是拉緹家的璿璿~~
還是一樣帥氣有禮貌~~~~整場笑瞇瞇



這是肥嫩嫩的靚靚~~
還是一樣的討喜口愛~~
仔細看她的畫~~
她在畫啥??

應該是在畫星光阿姨吧~~哈哈~~



秀家的小瑄瑄~
熱情大方有禮貌~~講話聲音很好聽~

畫畫下手很大膽~~用色很搶眼~



為了吃這一餐~星光小姐叫我中午不必吃~
等吃下午茶就好~~

我都有照做..   偶粉乖吧~~



鴻董真是個好男人~都會陪老婆出席女人趴~
總是默默的神來一筆~~
害我都會被他嚇到~
原來他都有仔細在聽我們講蝦米~~羞



這是拉緹點給小孩吃的花生厚片~
旁邊有一球南瓜泥~~看起來還不錯~

下午茶就是飲料任選~搭配上面的點心類~~
這樣只要100摳~~真的很超值拉~



璿璿點的巧克力可麗餅上桌~~
兩寶貝在那裡搶食的樣子~~真可愛~

東西就是要搶才會好吃~~



璿璿今天胃口大開喔~~~



這是我的附餐飲料~冰佶茶~還不錯喝~酸酸甜甜~



拉緹拿來借我們看的一定瘦~
後來被阿好拿去研究~~
她要看看~~要怎樣吃才會一定胖~~



這是我點的套餐~~
韓式泡菜炒飯~~



看到這個套餐送上來~~
我的禮義廉恥通通不見拉~~~
忘記我要減肥的猛吃~~

連湯都喝下去啦~~

還被美麗光兒拍下證據~~光光~~妳要給我修飾..



後來我炒飯沒吃完啦~
剩下一些拜託豬豬幫我吃~~
感謝豬豬幫我消耗熱量~~飛雄感恩蛤~~



這是第一次出席優雅幫聚會的艾小姐點的~
燻雞三明治搭配拿鐵~

艾小姐好能忍喔~
只吃掉半個三明治~~半個給阿好接收~~~

這個三明治份量十足阿~~這樣一組套餐100摳~
真的很超值~~



這是中午去吃台朔牛排的星光小姐點的~~
點熱佶茶應該是要去油解膩~




搭配這個可麗餅~也是套餐價100摳~



一半藍梅一半巧克力的口味~



這是咕奶奶點的義大利麵~~
搭配飲料200摳~~

看咕奶奶吃的樣子應該很不錯吧~~

我也好想吃義大利麵阿~~



這是送錯的牛奶鍋~~
這鍋本來是我的首選~~
因為我看別桌吃的樣子~很棒

那個菜盤好豐富 ~
可是~火鍋~~~哎呀~~我有忍耐拉)))



這才是傅哥要的泡菜牛肉鍋拉~~
菜盤一樣豐富~
~
這個我粉甲意拉~~泡菜鍋~~我的愛~



牛肉有幾片~自己數喔~~



來看口愛倫~~一看到爸爸~~都不認識我們拉~~
通通跑給我們追~~

只有看到秀家的婷才露出男人本色~~

抓的婷婷猛給她啾~~

咕奶奶阿~妳要帶回去教育拉~~
這樣太開放拉~~我們害羞~~

乙倫看到老婆太熱情拉~~羞~



妳看看~~我家有養眼的唷~~

來看看我們光光小姐的溝~~

真的素深藏不露~~

光光小姐對小孩超有耐心的~
每個小孩都圍著光光阿姨猛叫個不停拉~~





乙倫的表情速看到....



照那個方向看來~~應該是看到美女拉緹拉~

這們小就這們識貨~~可造之材拉~



傅哥呵護小孩之情阿~~光看表情就知道~~

認真的男人~好爸爸~好老公拉~



這是豬豬跟艾小姐的熱拿鐵~~很大杯~



豬豬點熱拿鐵~配水果沙拉~~
果然是教官級的~~
連吃下午茶~~都這樣的養身~~

有沒有看到~水果沙拉裡面~~居然有榴連~



這是跟我一起減肥的兩美女~

減肥經走到哪講到哪~~

真的素人家說的好朋友啦~~時時督促你~~

讓你半刻都不能鬆懈掉~~



這裡還有賣明新的伴手禮喔~~



吃完下午茶要做體操~~

妳看看~~每個小寶貝表情都好有趣喔~

尤其是乙倫~招牌的  我不聽 我不聽~(嗚耳)




鴻董無聊到~在車內聽音樂~~

聚會有那們快結束嗎??

當然沒有啦~~

下篇見真曉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