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早上一睡醒~~

就意識到~~我在減肥~~~

因為肚子非常的空虛~~飢餓阿~~

礦泉水拿起來猛灌~~

想要解除我的饑餓感~~~

減肥~~~~真不素人幹的~~~

去7-11本來只想買無糖豆漿~~

後來看到這個組合價~

合起來不到260卡~~~這個OK~買啦))


吃了之後~~~心靈還是空虛阿~~~

哈哈~~不過這款很好吃就是拉~~



中午等到12點半~~~

終於忍不住拉~~~跑去買越南河粉~~~

越南妹回來啦~~~

今天的越南小吃店裡~~熱鬧滾滾阿~~~

每逢假日~~很多越南同鄉都會在那裡聚會~~

整間店裡~嘰嘰喳喳~~通通聽無拉~~

假日的越南店裡~~好料比較多~有時候會有些家鄉味~~奇奇怪怪料理~我看了都好想試試看~~



如上圖那鍋~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樣子~~

要是以前~~我應該會叫一份來吃~~

不過仔細看~~裡面是類似控肉筍子鴨肉之類的東西~~

我不適合拉~吃了控肉~~會被豬姨打吧~~

豬姨現在是我的教官~~哈哈~



後來我選了牛肉米苔目~~

挖靠~~這種熱呼呼的東西有夠好吃的拉~

加了檸檬跟辣椒~~歐伊希拉~~

最後~~我很想把湯給喝掉~~



湯頭有夠濃郁的拉~~是大骨高湯沒錯~~

我有克制下來~~~湯是減肥的剋星~~不能喝~倒掉~


 


晚上又跟小七當好朋友啦~~



因為我去買體重機的電池~~~


 


終於給我拿起體重機拉~~~




雖然很不願意面對事實~~




不過我會努力的~~


 


加油加油~~~我會成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