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我參加了姐姐妹妹健康瘦活動~


我的腦袋瓜裡~就在想說~我到底要吃蝦米~??

要養身又要吃的飽~~千萬不可以餓到~

本身我的胃就不好~容易溢酸~

餓到胃酸想吐的減肥方法~我不適用~

我可不想把我的身體搞壞掉~

要吃的飽又要低卡無負擔~

才是最佳減肥方法~要健康瘦~不要夭瘦瘦~八度夭的夭~

那天去黃昏市場~我就想到了涼菜~

夏天~吃水果跟涼菜最好~


於是我左看右看~看到兩種容易保存的涼菜~

就是蘆筍跟筊白筍~

這兩個水煮起來~要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吃~

也可以加點薄鹽醬油~

這樣高纖維~又無負擔~~~我好聰明唷~~~~~



象迷看到水煮涼菜~皺眉頭~~~

晴小姐我要逼她跟我降吃~

順便一起均衡一下~~哈哈~~





隔天~本來想去買包豆漿當早餐
聽說減肥必喝無糖豆漿~
才不會瘦奶奶~~~

要是胸部跟著我的體重下降~~我應該會很傷心拉~~


後來~天空下著咪咪的細雨~
我擔心中午肚子餓~
又加點了蛋餅~~

看著油膩膩的蛋餅~~我心慌慌~~


這~~~要不要吃下去阿~~


想起一個朋友跟我說~那個日曆紙可以當吸油祇~
拿起日曆紙猛吸油~~

除去那一點點的罪惡~~~

在那裡看著蛋餅想了好久~~

終於~~十點時刻~~我把蛋餅吃下去啦~~~

錢買的東西~~通通不要浪費~~



之後~~有神祕的朋友說要來找我~~又說不一定~~我要看看~~~到時候再看會不會經過你那裡~

怪怪~~我的朋友怎們都優柔寡斷阿~

講話都沒個確定的~~~~



後來...


中午~我吃了芋頭粥~~跟半塊榴連


毛毛蟲好有愛心~贊助星光義賣會~~捐了好多東東~~



下午~~~想到昨夜咳到醒過來~~
想想這個月以來~~每次都半夜才會咳~~
白天都好好的像頭牛~~


半夜胸部都很不舒服~~我好擔心..

想到光美美說~大同路一段有家有名的胸腔科~

把小孩接回家後~~就直奔那裡~~


美美光說~~離東寧圓環很近~~大同路上~~

我騎過來騎過去都找不著~~好緊張~~

後來~騎到快到葵小姐那裡拉~

緊急電摳光美美~~



美美光~~我找不到拉~~~怎們辦辦~~??



光美美說~我已經回家拉~~妳再找找~找不到再摳我~我在去救你~


我就照原路騎回去圓環看一遍~~

終於~~被我的綠豆眼看到啦~~


在萊爾富的旁邊~~有家胸腔科~~挺大一家的~
前面有賣雞蛋糕~~雞蛋糕好香喔~~~~

只可惜~當時才四點五十~診所門口寫六點才掛號~~六點半才看診~~

媽阿~還要好久喔~~~



拿起手機要打給光美美~~看到手機的的未接來電很多通~~加上一個簡訊~~寫著~~我去找你~~


好感動喔))
光美美擔心我~~要來找我捏~~



後來美美光來電~~我終於接到拉~~

開頭問我要吃烙餅嗎??

她要來陪我~~

當然要阿~~


雖然手裡拿著雞蛋糕~~心裡還是想著~~

OS:光光要買東西來給我吃~這家一定是超好吃的拉~不吃會後悔的店~~

光光問我要吃幾塊~~我說一塊就好~偶在減肥~~

光美美真的好貼心唷~~


買了無糖綠跟烙餅來給我吃~~

這下可以邊吃邊等待~~一點都不無聊啦~~

光光OS:妳減肥又不是我減肥~我幹麻要陪你喝無糖綠勒~


光光美阿~這就是友情阿~~哈哈~~連買飲料都有想到我在減肥~~我果然是宣傳的有徹底拉~~

後來~~我們吃著點心~~討論著~~女人間的麻煩事~~


時間一下就過去啦~~


光光體貼的陪我去照X光~~她自己也看了醫生~

後來~~看完醫生~~批價~~領藥~

我的150摳~~光光的~190摳~~~


光光說:妳怎們批價才150~??

我說~我卡水阿~


後來光光拿了藥之後~~

轉頭跟我說~哼~我的藥卡好啦~


哈哈~~結果~~昨晚吃了藥之後~~一夜好眠拉~~~

光光介紹的醫院~~果然有好~~

吃了藥之後~~~我就不咳拉~~哈哈~~

光光~~謝謝你~~啾啾~~



這家雞蛋糕~~~真好吃~~~~外酥內嫩~~好香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