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五月六號~

早上~一樣去7-11買早餐~
因為這樣我比較知道吃進多少卡熱量~~

早餐喝了低卡果菜汁76卡~配龍蝦沙拉御飯糰~200卡




午餐~7-11和風鮪魚180卡~配葡萄柚~

下午就喝~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~150卡~
這款濃醇香~又有飽足感~我推薦~




晚餐~燙魯味配冬粉加半條香蕉~




魯味吃一些~吃到覺得有飽足感~

運動~~~走路~~~~~~40分鐘~~

飆汗的感覺真好~





五月五號~

早餐~無糖豆漿半瓶~蜜地瓜兩條~
蜜地瓜很肥~應該吃烤地瓜比較好~



中午要吃豬排土司

豬排土司~只加生菜不加醬~千島蕃茄醬都不加~

吃到有飽足感就可以不用吃完~

下午~鳳梨加葡萄柚~



晚餐~竇爸的五色養身餐~

分一些給小勛給晴小姐吃~

小勛喜歡五穀飯跟玉米~

晴小姐露出厭惡的表情~~




吃飽飯後~抓著晴小姐又去探索公園運動~~

一樣走到腳酸為止~

我走到腳酸~晴小姐走到翻臉~

臉臭到一個不行~~

不過~這兩天被我操的要死的晴小姐~~

今天的體重~剩下34.1公斤~本來35公斤

效過也不錯~~比我還會瘦~~

晴小姐不用學我吃的少~

她可以正常吃~

可是就是吃飽要跟我去運動~~~才不會胖肚子~




減肥最注重的就是澱粉類~

要攝取~不可過量~

五穀飯就是最好的選擇~




拉緹堆薦的竇爸養身餐

真的不錯吃~料好豐富~~

算是減肥餐的極品拉~



拉緹問我吃的慣嗎??

當然可以ㄚ~

減肥吃這個~已經很好啦~~






減肥日記~五月四號~


早餐 統一燕麥奶 喝下去真的有飽足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很快就餓啦))


午餐 牛肉河粉  吃到飽為止~剩下就不要硬撐拉~





晚餐 蜜地瓜兩條 加上綠豆湯兩碗(我煮的)



運動~~到探索公園走到腳酸~回家看連續劇配呼拉圈~


這幾天我家真是兩樣情~~

小勛拼命的增肥中~努力的給他吃~

只要他愛吃~通通給他吃~

晴小姐~~零食通通不准吃~


優酪乳~飲料~~不能喝~

晚餐隨她吃到飽~


重點是~晚上要陪減肥的我去運動~~

拖著晴小姐運動~讓我的減肥之路不孤單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