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兒子再五月二號那天動了一個小手術


 


因為他的耳朵上面長一個小瘤


 


本來不想理它~


 


可是以前大陸學醫的佩涵小姐


 


 


一直跟我說叫我要處理


 


 


因為小瘤有在長大


 


 


所以我就帶他去割掉


 


 


那天下午兩點在奇美動刀


 


 


八點後就要禁食


 


 


小孩十點就喊餓


 


為了他開刀的安全~~


 


 


我還是沒給他吃東西~~水也沒喝


 


 


結果去到醫院


 


之前有兩兄弟開疝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十二點半開到三點半


 


 


我兒子就一直餓著肚子等等等


 


 


我看他因為天氣熱都沒喝水也沒吃飯 ~也不敢吵


 


 


當媽媽的心裡一直很急


 


 


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去跟護士說


 


 


小孩都沒吃也沒喝


 


 


快受不了了~~~


 


 


護士說那先打點滴好啦!!!!


 


 


幹麻不早點去跟他說ㄚ


 


 


因為打點滴後好像比較不會餓也不會渴


 


 


害我們一點等到快四點~~~~~


 


 


小孩才推進去開刀房~


 


 


進去後當媽媽的又是一陣煎熬


 


 


進去開刀房一個小時


 


 


醫生出來說共有兩個小瘤


 


 


一起處理掉啦!!!!!!!!!!


 


 


開完刀休息一個多小時


 


 


等他完全清醒後才可以回家


 


 


回到家快八點啦!!!!!!!!!


 


 


小孩一直喊痛~~~


 


 


當媽媽的也是備感無力


 


 


回家喝一點果汁後又吐


 


我只好叫他趕快去睡覺


 


 


一直睡到明天一早才恢復正常


 


 


結束可怕的一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上次去割包皮是我自己一個人陪他


 


這次有爸霸相伴


 


心裡踏實多啦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