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快的我家兩小寶都快上學了~


 


勛勛今年也要上幼稚園~


 


晴今年要上小學!'


 


而我也快結束在家當閒人的日子~


 


開始要煩惱小孩去上學後我的無聊日子!!!


 


好像當媽媽的都會經歷這一段在家帶小孩的日子


 


而小孩越大越不需要媽媽


 


我的公婆好像也替我煩惱


 


很想幫我找出路~~


 


~~~~~~~~~~~


 


本來這禮拜計畫要到台中去走走~


 


誰知 ~~計畫趕不上變化~~((昨天還一直想要去哪裡玩))


 


公公叫我那兩天去學插花


 


或許~~這是一個好主意~~


 


其實我一直都不排斥去學新東西~~


 


所以~~


 


靜觀其變吧@@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