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天吃完飯~
璿璿約我們去他家玩~
說樓上有個秘密基地~
非常適合我們~

其實很久以前~~
拉緹就有約我們去她家樓上的交誼廳唱歌~
當時我還因故放拉緹鴿子~
跑去台北找兇媽玩~

害拉緹不知所措~雖然時間過了很久~
那個內疚感還沒消失...

這次~拉緹說~可以來我家的秘密基地玩
有冷氣吹又很安全~~
拉緹出揪~~當然要大聲說YES~

拉緹一直都很細心~
很會替姐妹想~

連她家的友誼廳~都隨便我們舞弄~
空間真的好大喔~
我好想趴在地上打滾喔~~~~



妳看看晴小姐~聽到可以唱歌~
有多開心阿~

之前我帶晴小姐去唱歌~
唱到星光小姐回家睡午覺都夢到我們在搶麥克風~
可見我們母女的歌聲有多恐怖阿~~哈哈哈~



拉緹家的寶貝唱魯冰花~
妳看看那個(庫勢)~有多棒~



我家晴小姐像到我~~
看到麥克風就有莫名的興奮感~

豬豬唱歌很好聽喔~~跟平常搞笑的豬不太一樣~
歌聲很有味道~哈哈~



意外的收穫~小勛居然可以唱整首歌沒走針~~

小勛的主打歌是~

寧靜的夏天~天空中繁星點點~

心裡頭有些思念~思念著你的臉.......



妳看看~~那個陳小姐在那裡弄指甲~
可見有多無聊啦~~

叫她唱歌~她說~唱了會喉嚨痛拉~~

唉呦~葵阿~你的主打歌練好了沒阿~??

後來我決定下海教她健身操~

沒想到葵做沒兩下就說~

她今天穿牛仔褲~不太方便..

下次要穿運動褲跟我拼拉~~哈哈~



妳看看~兩個寶貝還會搶唱歌~
晴小姐的歌被弟弟唱去~很不爽的臉~



唱到還會內八喔~
可見丹田有用力拉~~哈哈~



秘密基地有兩間~
一間是友誼廳~
另一間是遊戲房~
空間之大~~
真的讓小孩玩的安全又放心~



妳看看~追趕跑跳碰~都很安全啦~

地上都有鋪軟墊~

真的是專位小孩設計的遊戲房~



還有專人看顧小孩喔~~

今天去拍照太累啦~

葵說~這裡舒服到好想躺下去睡午覺~



小勛本來吵著要回家~
來到這裡之後~~都沒有在吵啦~~
小孩還是需要玩伴的~~



璿真的很討喜~~聽到我們要去他家玩~
笑的很可愛~~




拉緹家的兩寶貝真的貼心又溫暖..




這個小球池~沒兩下子~已經被小孩給拆掉啦~
趕緊派晴小姐去組裝~

真的很謝謝拉緹~帶我們來秘密基地玩~



這樣小孩玩的很開心~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人也唱的很愉快~



玩到小勛回家在半路就睡著啦~~

真是愉快的下午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