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好喜歡吃老爹鹹水雞因為這家的鹹水雞~肉吃起來不柴~


肉很有嚼勁~蔥花多~


香油香~連辣椒都特別帶勁~



買上一盤~


可以當下午茶配紅茶~


可以當晚餐配菜吃~


也可以當宵夜配汽水~


還有去骨服務喔~


最近老爹比較早營業喔~


老闆娘說3點半就出來賣啦~


我昨天四點去~就擺攤弄好啦~


我好驚訝喔~


 


想吃的不用等到五點半了喔~



我是老主顧拉~


每次去都可以跟老闆娘聊天~


老闆娘對我好好~


我是VIP~我自己歸類的VIP


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~


如果怕買不到的~


可以電話預約喔~


預約專線 0911261000



位置在永康國中正門那條路~


往火車站方向~


過了郵局~7-11~請看左邊~


有一攤小小一攤~


橘色招牌~蠻好找的拉~


重點是這家好好吃


..........


甜小妹~


你看到一定流口水吧~


下次你來我在買給你吃喔~



下午茶必買~


一份二十的蛋餅~


在永康自強路上~雞肉飯左邊方向~


這家的餅超便宜~


沒加蛋一份才12塊~


加蛋20塊~



自家自做商品~


我有時候買給小孩當點心~


配上鮮奶~營養滿分~



我不太喜歡吃稠稠的東西~


可是最近~我發現這個美味~


大灣肉粿~


在頂好麵包店對面~


早上也有買~下午也有賣~



這個肉粿吃起來米香十足~


QQ軟軟的口感~


真的好好吃~


小份25大份30


好平實的價格~


可以吃的飽飽的~



要是我吃我會叫他肉末醬加少一點~


再加一點辣~


這樣就很好吃啦~



昨天買給晴小姐吃~


晴小姐說這是肉圓~


又說沒有餡料~


這個有點像肉圓皮沒錯~


是比較Q軟的肉圓皮~


不加太白粉的米粿~


好吃極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