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下大雨~


整天都陰陰的天氣~


沒地方跑~


只好跑去家樂福逛~


因為我都抱怨象迷都帶小孩去買東西~


都沒帶我去~


去那裡逛阿逛~


後來~買了紅豆餅回家~




 


這家的紅豆餅有點小貴~


一顆要15塊~


裡面飽飽的內餡~


皮是有點雞蛋糕的口感~


我最愛的芋泥口味~滿滿的芋泥~


拿到我馬上就吃掉啦~沒拍照~





 


這是女兒最愛的奶油口味~


昨天拿回家都冷掉了~


可是撥開來吃~


還是很好吃~



這個真的很適合買來當點心~


家樂福的麵包~


我真的不敢領教~


買過幾次~沒有一次覺得好吃的~


..........


 


 


回家後~休息一下~


晚上象迷跟小勛洗澡~


大聲叫我說~他的眼鏡斷掉啦~


好巧的是~昨天~


也在差不多的時間~


象迷的舊眼鏡也剛好斷掉~


等於禮拜六斷一支~


禮拜天也斷一支~


有沒有那们巧阿~


沒有備份眼鏡~


只好趕快再去配一付~



進去眼鏡行~


小孩最喜歡那裏的兒童眼鏡


我不打算買~


因為小勛的眼鏡好多~


家裏好多支~


我只打算拍拍照~留念一下



 


晴小姐也來拍一下~


眼鏡太小啦~


不是我女兒臉大喔~



女兒的招牌表情~



昨天的天氣真的有點冷~


我給小孩穿長袖出門~


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~


要多多注意~



 


最後小勛看上這一付~


老闆大方的說要送他~


小勛直呼賺到啦~


因為象迷一次配兩副眼鏡拉~


所以老闆很大方的說要送小勛眼鏡~


雖然只是小動作~


可是誠意十足喔~


配完眼鏡吃晚餐~



 


中午才剛吃老牌火鍋~


晚上根本不知道要吃啥~


後來選擇吃~炒鱔魚配黑白切~



蝦捲配粉腸~


東西都很新鮮好吃~



筍子配小捲~


也是很清爽~



炒花枝意麵~一百塊~


酸酸甜甜的~好開胃~



昨天天氣冷冷的~


我就說要吃豬心冬粉~


這個豬心好嫩~


來上一碗~熱呼呼.....



湯頭味道淡淡的~


吃起來很清爽~



 


這家的花枝很新鮮~


炒麵裡面有加調味辣粉~


吃起來很有味道~好吃


每次假日我們就為了吃東西煩惱~


昨天的下雨天~


為我賺到半天的假期~


這樣跟最愛的家人吃吃喝喝~


真的是幸福的時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