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一大早去水仙宮~


裡面的攤販都還沒擺好~


一進去~


看到的就是吉慶行的水晶餃~


我就鎖定了目標~


等等一定要回來買~


馬上出發去吃海產麵~


可是去到那裡~


還沒開始賣啦~才七點半~嗚


八點才開始賣~


就在裡面逛ㄚ逛~


都是一些生食類的咚咚~


我不喜歡買生食~


我喜歡熟食~現吃的東西啦~


可以買回家馬上喀的~


我是懶人拉~



象迷說~


要吃海產麵下次有機會啦~


大家都餓拉~


去外面吃東西吧!


我的心都一直都想要買布丁~


於是我帶著象迷走回頭路~


看到吉慶行真的很開心~


馬上進去說~


要兩個水晶餃~


順便買布丁~



好開心喔~


買了甜點~


拿在手上~


走起路來都輕飄飄的~哈哈~


還是象迷付錢的~


爽快拉~))



回到店裡想倒扣~


找不到漂亮的碗~


只好用蜜餞的蓋子來倒扣~


可是那個焦糖都流出來啦~


氣拉~我最愛焦糖說~


後來拍完照~


不知道要怎们吃啦~


只好用嘴巴吸~


好滑順喔~


真的吸的起來~


吸了三口~


吃光拉~意猶未盡拉~


我只分到一顆布丁~


吃不夠啦~


早知道就多買幾個拉~



還好我還有買這個鮮奶杏仁豆腐~


這個杏仁豆腐吃的來是滑順的~


口感Q軟~不會有脆脆的口感~


滑溜滑溜的鮮奶杏仁豆腐~


 



 


一下子就滑進了我的肚子~


也是好吃~


我不太喜歡口感脆脆的杏仁豆腐~


我喜歡這種像統一布丁的口感~


我的可愛凱蒂貓湯匙上場~


用這個來吃杏仁豆腐~


整個好搭喔~


..........


重點是~


我剛剛走路真的是輕飄飄的喔~


因為提在手上的甜點裡面~


真的沒有水晶餃拉~


我都沒注意


老闆娘忘記幫我裝啦~


我沒吃到水晶餃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