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徐媽媽燒餅店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3號
電話~220-4106

禮拜天過的超級充實~

母子三人摩拖車遊安平~
老天爺有賞臉~天氣不賴~這樣騎車趴趴走~挺愜意的~



小勛有小兒過敏~黑眼圈超重的~
格友推薦~可以去安平國小對面看小兒科~
那家超有名的~
因為永康這裡的小兒診所看了都沒效果~
死馬當活馬醫~

就算安平很遠~
為了小勛~還是衝阿~衝阿~

特地提早兩個小時出門~~想帶小朋友去安平晃晃
第一站來到徐媽媽燒餅店~
一到店門口就很多客人等著買甜酥餅~

本來想說燒餅要等八分鐘很難熬~
後來看著越來越多人指定要買甜酥餅~
我也就耐著性子停下來等待~



拿到熱呼呼的甜酥餅~感覺真的很好~
等待是有值得~
一口咬下~
甜香的酥餅~帶著甜甜的糖膏~~
就是要這種熱呼呼的感覺~~

套句豬說的~感覺都回來啦~~
應該用在這個地方不錯啦~~哈哈哈~



買完燒餅繼續前進~
安平老街的早晨很安靜~
我們好久沒去吃鍋燒意麵~
特地去回味一下~



先來碗透心涼的黑豆豆花~



珍珠黑豆豆花~30摳~
小貴啦~
不過~好吃就好~



來到這裡當然要來碗鍋燒意麵~
晴小姐一早被我拖著趴趴走~



連早餐都還沒吃啦~
母女各叫一碗~
小勛跟姐姐公家吃~



晴小姐看到泡菜口味的鍋燒麵~就直呼要點泡菜的~
我叫她早上還是不要吃太嗆辣的~

我點泡菜口味的鍋燒麵~
再分她喝點湯就好~
這個泡菜的湯頭~真的是兒童不宜拉~
有辣~有辣~



原味的鍋燒意麵~真的很好吃
這家的湯頭真的很棒~
上面那個醃過的肉片~
是這家店的特色~
百吃不厭~



也有乾辣椒盤~可以自己加~


早上從永康騎到安平~晴晴真的餓了啦~
吃的西哩呼嚕的~



這個泡菜湯頭很濃郁~
魚板是古早味魚板~
也算是料好實在~



剛剛吃掉一個甜酥餅~
在吃下這碗鍋燒意麵~
真的是超滿足的拉~



假日帶小孩到處晃晃~~
小孩也很開心~~母子三人騎機車趴趴走~
好險陽光不強~
天氣很溫和拉~~



吃飽喝足~~趕快趕去華平路看醫生拉~~~
預約十點的門診~
小勛很愛窮緊張~~
九點半就到達了診所門口~



醫生幫小勛做檢查~
說小勛過瘦~~
要多補充益生菌~

小勛很偏食~蔬菜都不敢吃~只愛吃水果~

'

過敏需要長期抗戰~

那個藥都不可以中斷的~



天ㄚ~我看我每個禮拜都要來安平晃一圈拉~



雖然路途是滿遠的~
可是帶兩寶出來晃晃~~
真的感覺還不錯~~



不過~當媽的喊到快燒聲就是的拉~



妳看看那個皮樣~~
連我都快受不了拉~

拿了三天的藥回家~
禮拜二又要回診拉~~



奇怪~~昨天吃了夜咳的藥~~
半夜怎們還是咳個不停阿~~~~~~

小兒過敏~~真的好麻煩阿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