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有一次口乾 就去買了一杯紅茶冰


我喜歡喝這家的古早味紅茶


加進去的糖水~我喝起來不會溢酸~



 


又晃到了這家麵店~


熊熊好想吃一盤有咬勁的炒麵



 


點了牛肉刀削麵



 


送上來好大一盤



 


真的是刀削的麵條~


 


又粗又不規則~~~



 


麵條的口感很好~~


 


這盤炒麵有加沙茶醬~


 



 


我還自己加了點胡椒粉~~我喜歡胡椒粉的味道~~


 


這家的麵好吃~我喜歡


喜歡吃刀削麵得可以來試試看~~



 


店裡養的胖胖魚好可愛呦~


 



 


越看越喜歡


 


店址在名片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