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天的早上~
照慣例~上非死不可玩一下~

看到拉緹上線~
跟拉緹哈拉兩句~

拉緹說~今天的天氣真好~
要不要帶小孩出去吳園走走~

我跟拉緹說~我要先帶小孩去看醫生~
可能要晚一點才有空~



後來拉緹有說要不要約貓出來拍照~

我急著出門~叫拉緹去連絡~

等小勛看完醫生在直接看約在哪裡~

我就直接到達就好~



就醬~我第一次去吳園玩~帶著兩寶~

沒想到吳園外觀看起來那樣的樸素~

裡頭 別有洞天 有草地~ 有造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著難得的幽靜~



進來之後發現有個大魚池~裡頭很多魚~

可惜我們都沒有帶魚飼料來~

馬上摳豬去買土司~



這裡禁止帶狗進入~所以不會踩到狗大便~

把小孩丟給拉緹~出去買杯飲料~

沒一會兒~大家都到拉~



小葵有精心打扮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特別甜美~



旁邊有位低調姐姐~
包得緊緊的~說她要走低調風~

其實~是因為愛漂亮去美容拉~
怕強烈的紫外線破壞她的美麗拉~~~



你砍砍~
喵的姿勢有多專業~
我只敢躲在樹下乘涼~
都不敢去曬到太陽~~



今天的小麻豆都很專業喔~
各擺各的POSE~



小勛在旁邊菜挫~沒入鏡~



看到這些天真活潑的小孩~心情特別好~



尤其是白嫩嫩的靚靚~~
走起路來搖來搖去好可愛喔~



假日來這裡溜小孩好適合~
        有草地給他們滾來滾去~~



曬曬陽光~身體更健康~



我家小勛~玩到都丟鞋子拉~~~~~

貓超專業的相機跟絕佳的美感~
拍出來的小孩童真~
真的都超自然可愛~

感謝貓的拍攝~讓我家小孩有美好的回憶~



流浪的貓~~

相約在吳園之小惠一家   = 請點我






小孩就是可愛~~
高興就笑~不高興就盧~
餓了就吵~~飽了就跑~~~~



你看看~我家小勛餓到在吃饅頭~

這下~真的跑到肚子餓了拉~

趕緊填飽肚子去~~~

來到旁邊的上海味香小吃店~


點了幾樣菜~~

大人小孩吃得飽飽

炒豆苗~青脆



蝦仁滑蛋~好吃



什錦米粉湯~清淡



茄汁蛋包飯~ 小孩最愛~


要指名茄汁~才有番茄口味的炒飯喔~



玉米濃湯~清爽好喝~



牛肉炒年糕~
這個大家都喜歡~
葵今天還在說~很懷念這家的炒年糕拉~



台南美食老店上海味香小吃店


請點上面連結 這家我已經吃第二次了喔~~




小籠包~口味比較濃郁~
不是清爽型的~裡頭有湯汁~還不錯~重口味
靚靚很喜歡~哈哈~

就這樣花了560摳~吃得飽飽的~~



吃飽飯後~~璿璿約我們去他家玩~~
好久沒被幼齒的約~

當然要馬上說好~

就醬~~出發~~~續攤~~~~~~~~往拉緹家前進

光光~~這次我們終於去拉緹家拉~你沒跟到~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