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今天一大早~


就聽到床邊傳來~


早起的鳥會有蟲吃喔)))


我馬上就二話不說爬起來~


看一下時鐘~


才六點半~暈~


可是都已經醒來啦~


就跟象迷去台南吃早點拉~


我很好約吧~





 


那天看到食尚玩家兩個帥哥~


來台南介紹這家蚵仔煎~


那個醬汁很誘人~


今天馬上就決定進去嚐鮮一下~


老阿公有點年紀~


可是身手很俐落喔~


年紀這樣大的老人家煮東西給我吃 ~


我還真不好意思~





 


有沒有看到~


醬汁很可口吧~


蠻大一份蚵仔煎~


可以要求煎恰一點喔~



這樣一份六十塊~


有貴嗎))))


不貴~裡面滿滿的新鮮蚵仔~



粒粒肥美~


配上這個醬汁~


厚~好美味喔~


這家七點半就營業了喔~


今天早上吃上這一味~


心情都好了起來~



我們今天叫了兩份~


吃的好滿足~


要不是食尚玩家~


我永遠都不知道這一味~



再來說這個香菇飯湯~


湯裡面有濃濃的香菇味~


這個湯頭偏甜~


可是這個肉塊~真的好軟~


香菇又厚又多汁~


加上筍絲~胡椒加持~


真的是一碗好料~



真的吃得超滿足的拉~


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~





 


另外我們還有進去水仙宮~


買了小勛最愛的肉鬆~


都是新鮮現炒的~


吃起來好酥好香~


真的好好吃~



要離開水仙宮~


還帶了兩個春捲回家給婆婆吃~


這家春捲也是料好實在~


離開了水仙宮~


我才想到~忘記買掛包拉~


現在好想吃喔~~))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