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餃~水餃


好久沒吃水餃啦 ~ 


看到大家都在討論水餃


我也跑去買啦~





這樣15顆~ ~ 53塊~


有沒有貴不知道 ?


我很少吃水餃拉 ~


我很怕爛爛的水餃皮~


我會覺得很恐怖~


 




娜娜~


你好久沒包水餃拉~


好想念你家的煎餃喔~




 


這家的水餃皮還蠻Q的~


小巧可愛~又精緻~




 


我不喜歡吃韭菜拉~


偷渡幾顆給我~


我就只說要水餃15顆~


沒想到拿回家~~


會有韭菜的~ 氣))





 


吃了水餃後~


誰來霞我都霞不走啦~~


 


沒那個美國時間自己包~


不然我包的水餃~


根本就是包肉丸子~


裡面滿滿的料拉~


我知道~ 我知道~


沒圖沒真相~


你們聽聽就好 ~ ~




 


來看超大蝦捲雞肉飯~


那天去買雞肉飯~


有加一條蝦捲~


拿回家後 ~ 噗 ~ 笑出來~


那條蝦捲也太大啦~


很像炸肉捲拉~



 


就這樣佔了我的便當盒的一半~


好誇張喔~


是一般尺寸的一倍半~


我只能說~


好粗 ~好粗 ~ 好好粗





 


有沒有看到我家小勛手上拿的咚咚~


昨天他跟我說要吃優格~


我說店裡有~


他回家馬上去拿來吃~


你看看~ 笑的勒~


最近小勛食慾有卡好啦~


不在是果子狸~


只愛吃水果拉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