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來看~花仙子~


在店裡上班就是可以整天聞到花香~


我特愛這種黃百合~


這種花開起來很美~


淡淡的鵝黃色~


光看到就覺得很舒服~


感覺特別陽光~




 


今天我又搞憂鬱拉~


為啥我都沒有休假日~


天天要工作~


真的令我很不平衡~


難道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嗎?


連摸魚都要快去快回~悶~


小孩都有放假的時候~


我卻連可以喘氣的時間都沒有~


好久沒有回娘家去啦~




娘家的爸霸都不好意思叫我回去玩~


怕會影響我顧店~


心情整個就是悶拉~~


沒自由拉~~~  ~~


 


來粗飯~




 



原來越南的排骨飯是長這樣~


哪天去買牛肉河粉的時候~


看到有一個越南小姐叫這個~


我也很好奇~


這個到底好不好吃~


看老板娘再炸的時候很香說~


 



 


回來吃第一口排骨的感覺~


排骨很鹹~特殊香料味~


可是加上他們特調的醬汁後~


哪個鹹的感覺有少一咪咪~


飯淋上那個醬汁~還蠻好吃的~


配上那個越南小菜~


還不錯啦!!



 


下次我還是粗河粉好啦~


卡甲意拉~


這個留給賣鹽的粗~



 


這個飯是泰國米~


粒粒分明~~



 


這兩天特別憂鬱都想要喝咖啡~


我特地去買了咖啡歐雷~


還蠻好喝的~



 


吃完午餐~


喝完咖啡~


等著那沒良心的燒餅~


來通知我可以回家拉~


他都忙著交際~


都忘了我啦~~



 



 


這盒巧克力是小孩的兒童節禮物~


小孩乾媽送來的~


看起來很可愛吧!


是牛奶巧克力~


最近我家最多的就是巧克力啦~


吃很多還是很不開心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