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新產品~


甜點 伯爵奶茶泡芙~


昨天敗回家的一品~


包裝上面有可愛死的凱蒂貓



強調是用法國鮮奶油製作的內餡~


吃起來香甜不膩口~


有夠滑順的啦~


我好喜歡伯爵茶的香味~


伯爵奶茶我好愛~


伯爵蛋糕我也很喜歡~


沒辦法~


我就喜歡那個茶香味~



這個價位~


要是可以給它降十塊~


會卡親民啦~


打開來看~


蠻大一個的拉~


泡芙發的很美喔~



就是這個充滿茶香的奶油餡~


我好喜歡喔~))


吃起來好順口~


不甜不膩~


買來當小孩的點心很棒~


冰冰涼涼的泡芙~


其實這個都進了媽媽的肚子拉~


小勛最近愛上橘子廚房的兒童餐~


每天要去上課都說我要吃早點~


我都帶他去這一家吃早點~


所以只要有經過~


他就開始說我好餓好餓~


 


我就會帶他去吃一份兒童餐


然後他就會說吃的好滿足~


當媽的也就心花怒放拉~



你看看吃的有多滿意~


土司比臉大~


那個草苺土司很香~


橘子廚房用的吐司都有牛奶香~


忘記叫他去邊拉~


不喜歡吃邊邊~



醬~兒童餐就是長這樣~


配上一杯林鳳營鮮奶茶~


一客49元~


連小勛看到都說好豐富的一餐~


每天都吃的飽飽的去上課~



兒童餐的小漢堡~


裡面有芝士跟雞塊~


營養豐富~


.............


我速後母~我速後母


每天都帶兒子去粗早點~


女兒每天都只喝羊奶~


要是給象迷知道~


他一定會說我偏心~


其實是晴小姐很愛緊張~


每次問她要吃早點嗎?


她都說~不用啦~


我不餓~


她很怕遲到拉~


我也就隨便她啦~~


.......


 


小勛卡有本錢粗拉~


他是我家的瘦排骨~


要給他養胖一點~


不然帶不出去啦~~


養小孩也素一種成就感~


......


我家小勛最近很會開支票喔~


今天他在粗早點~


我在看壹周刊~


他看到數位相機的廣告面~


居然跟偶說~


麻麻你喜歡哪一台~


  嗯~


 


他說麻麻你先選~


等我長大我買給你~


 


暈倒)))


 


他爸都沒有這们體貼拉~


真的速~人小鬼大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