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巧克力~


尤其是黑巧克力~


上禮拜去家樂福~


我看上這一包~


日系商品 藍莓巧克力


看上是紫色的包裝~


還有甜蜜蜜的藍梅內餡~


重點是外表是黑巧克力拉~



過年就買過的藍莓巧克力


裡面有藍莓醬~


過年買的那包被凡凡喀掉啦~


好久沒回去善化~


都沒空去補貨~


善化有一家專賣日系商品~


我好愛去逛~


可是最近日本貨好貴~


這包145~比以前貴十塊~



沒想到家樂福有賣~


馬上對象迷渣眼睛~



看他沒搖頭~


應該是要給我買的意思~


好開心喔~


這款好好吃~必買款~



你看有多誘人~


裡面包著藍莓醬~


日本的巧克力就是好好吃~



昨天晴小姐乾媽寄來的巧克力~


韓國貨~


看起來就很可愛~


到貨人寫我家兩寶貝的名字~


我騙他們說是寄給我的~


沒想到那兩個都認得自己的名字啦~


騙不過去啦~





寫一堆韓文~


看不懂啦~


只知道是巧克力拉~



剛好我們三個~


一人一條啦~



黑巧克力是我的拉~



一入口就很滑順~



可愛版是晴小姐的~


裡面有可愛圖案~



小勛的是餅乾的白巧克力~



小孩乾媽好客氣~


特地寄巧克力來~


運費都好貴~不划算啦~



那天去家樂福也幫小孩買這款巧克力~


明治商品~


小孩很愛吃~



其實這個重包裝拉~


裡面的巧克力只有一咪咪~


小巧可愛拉~



這款餅乾是象迷發現的~


這個好好吃~


大粒乖乖~


吃起來好有古早味~



一包69塊~


也速不便宜~


可是愛吃也是買下去~



越吃越刷嘴~


我家已經開兩包拉~



愛吃零食拉~


我家最常買的就是這個~


跟鱈魚香絲~


看電視的好伙伴~



我給他裝在桶子裡~


給小孩自己拿來吃~


也不怕餅乾會軟掉~



這款也是必買~


喜歡的自己去家樂福買喔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