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FB耳聞這家燒烤超好吃的


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


光是點酒 就可以搞半天 ~


點酒很有學問的喔~~


點櫻桃酒的 ~外表嬌貴~~內在可是粉嫩又啾C 迷人的風味


點草莓酒的 ~~粉多人愛的水果味


點威士忌啤酒的~~外表粉幼秀 內在根本是男的


點嗆潑婦啤酒的 ...你就要了解 雖然她外表看起來静靜的~~可是千萬不可以惹她~~


 



 


偶捏~~偶點蜂蜜啤酒 ㄚ這樣你就有了解~~我的內在有多甜美~~ 噁







 



 


剛上桌的黑豬肉串 好好吃呦~~


怎們那們會烤阿~~烤的熟度剛剛好


咬下去還會噴汁 好吃好吃


 



 


烤蛋蛋魚 魚蛋咬起來脆脆低 有夠好吃


 



 


花枝丸可以不用點


 



 


光兒推薦的烤香蕉~~


 



 


雞軟骨 最近好愛吃機軟骨 ~~我都快變虎姑婆了~


 



 


小羔羊串~~這個好好吃


我本來不愛吃羊肉


咬下去孜然味飄出來 好吃 ~~



 


鱈魚~~好吃


 



 



 


筊白筍很甜


 



 


鵝肝醬牛肉


我還開玩笑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鵝肝醬





 




烤鮭魚頭 也很好吃



香菇很有水份



 







烤豬腳筋加點辣椒粉有夠對味


白飯趕快扒下去


 



 


杏包菇 咬下去很啾西 


這個加烤肉醬



 


超長的德國香腸


 



 


烤魚卵 我好愛 我愛膽固醇 .......暈


 



 


烤雞胗 很原味


 



 


鹽烤小捲 也很原味


 



 


熱湯剛好來溫暖胃


 


這餐吃得好滿足 ~~~~~~~~爽快阿 大口吃肉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