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這裡永康復國路~


新開了一家85C~


好開心喔~


這樣我要買麵包好方便喔~


85C雞肉捲好好吃~


裡面有燻雞跟餅乾~


咬起來有帶點脆度~


口感很好~


要趁新鮮吃~才有脆的口感喔~


一捲28塊~吃ㄧ捲就飽拉~


85C的麵包蠻好吃的拉~


這下子~


復國路上的麵包店~


不知道要打死幾家拉~



我可以幫小勛買點心~


常常半夜說肚子餓的小鬼~


有麵包吃~很方便~



85C的鳳梨酥也很好吃~


那天開幕特價85折買的~


那幾天~好像麵包不用錢似的~


大家搶的勒~


我也跑去搶拉~



這家的鳳梨酥真好吃~


口口都可以吃到內餡~


小小一個~給小孩當點心~


很剛好~


裡面好多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


我那天只買鳳梨酥~



再次聲明~


我買的東西都不是下了我的肚子~


都是全家一起吃的啦~


氣拉~都說我很會吃~


我也有買來分家人吃~


我沒那們會吃啦~


還有阿~象迷不會被我吃倒啦~


娶到我要放鞭炮~


我都會去買給象迷吃~


你看他就知道~


幸福的勒



我家象迷晚上沒吃宵夜就嘴巴癢~


都要我去買點心給他吃~


我有時候買甜玉米~


有時候買櫥窗滷味~


總之~我家附近夜市多~


不怕餓死啦~


幾乎天天都有夜市拉~


這裡真的有地利之便拉~


要吃東西超方便~



我只能說~


要控制真的好難~


看到美食沒有撩下去~


真的是對不起自己拉~


雖然常說要減肥~


可是~應該是沒望拉~


誰叫我們要住在這裡~


.....


 


我跟象迷~應該要搬到深山去~


這樣要瘦卡有望拉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