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~


熱到我中午都寧願在店裡餓~


也不想出去買吃的~


今天ㄧ早帶勛去上課~


勛ㄧ直吵著要吃這個啦~


蓮子白木耳湯~



我就先幫他買回家~


等他下課就可以吃啦~


我有沒有很體貼阿~





永康菜市場的這家薏仁湯~


賣的甜品有很多種~


各樣豆花~  


薏仁湯~


還有紫米粥


跟白木耳~


每ㄧ樣都都不會太甜~


這家的甜品真是讚~



豆花的糖水還另外分裝~


這樣帶回家吃才不會出水~



要加多甜加多甜~


超古早味的糖水))


我是螞蟻~你知道我加多少了吧~!!


 


豆花都是早上現做的~


拿到手還熱呼呼~


那個小粉圓吃在嘴裡~還會跳舞~


我最愛吃粉圓豆花拉~


 



 


大熱天就是要吃這個啦~


紅豆豆花


這家的紅豆粒粒飽滿~


煮的剛剛好不會過於軟


咬下去都是紅豆香~


也不過甜~



店家給紅豆也超大方的~


滿滿一杯紅豆豆花~


看起來就超愉快的拉~


 



這樣三杯多少摳~


三杯五十摳~


有迷有便宜~


好優惠的價格~讚)))


 


想買的自己到永康國小對面的菜市場買~


保證好吃的拉~




 


 


那天在新竹買福源土豆要給我老爸配茶吃~


在官田交流道我們就拿下去給我老爸拉~


我是孝順的女兒~


出門都有想到我老爸~


可是那天要趕著回店裡綁花~


沒有留在娘家吃晚餐拉~嗚


 


老爸看到我也是超開心了啦~


馬上拿了喜餅要分我吃~


 



象迷選了這兩塊~


綠豆碰跟鳳梨酥~


我最喜歡吃大餅的鳳梨酥~



因為大塊的料好實在~


大塊卡滿意


不像那個小的鳳梨酥~


要吃好幾個才過癮~



吳記餅舖是高雄的知名囍餅店~


名氣有夠旺~


高雄有多家分店~


高雄人應該都知道~



這個鳳梨酥吃起來真不錯~


內餡很軟~


不會過甜~剛剛好~


皮也不過厚~好好吃啦~


 


再來來看綠豆椪~



這個綠豆椪裡面的肉好香~


肉給的量也是有夠多~


裡面的綠豆餡是很細綿~


帶點濕潤的口感~




吃ㄧ口就很難忘~


剛剛切開來拍照~


現在看到就好想吃啦~


是我拍的太可口嗎?


還是我太愛吃啦))


那天我爸要拿給我~


我還跟他客氣~


ㄧ直說不用~


好險有拿~


不然~這們好吃的東西沒吃到多可惜阿~




我家零食現在大爆滿~


ㄧ走進去我家~


看到的都是零食拉~


這個餅也是今天想到才拿來切的~


沒辦法~去找兇媽太開心拉~


回家還素ㄧ直想她拉~


玩到心都野拉~


小孩回家也是ㄧ直講出去玩的事


真的玩到很懷念啦~


姑媽~我都一直想妳啦~


阿不然~你來台南玩~~


我好好帶你去吃個夠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