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家象迷有經過我們店~


幫我送來了冷飲~


是好喝的霜乳奶茶~


貴三三的飲料~



我叫他買兩杯~


因為晴小姐快下課拉~


這家的霜乳奶茶很有名~


特色就是上面有濃濃的奶泡


下面搭配的青茶不甜膩~


還有濃濃的茶香~


這是象迷辦公室的小姐推薦的飲品~


真的蠻好喝的拉~



第一次象迷帶我去買~


我ㄧ上車還罵~


小姐沒給我吸管拉~氣~


後來發現我是老土~


喝這個根本不用吸管~



直接蓋子打開~


喝那個奶泡~


那個奶泡好綿~


綿到我想去買一個奶泡器


回家自己打奶泡~


不知道是不是象迷買的卡好喝~


昨天喝到這家飲料還蠻爽快的~


也覺得特別清涼~哈




昨天禮拜三~


就算在不想出門也要去接小孩~


就順便買了午餐~


去鹹水雞的對面~珍饌麵店



買了十五顆水餃~


想說我吃十顆


晴小姐吃五顆~



這家水餃真的蠻好吃的~


等待是值得啦~


皮不過爛~餡也香


我覺得晴小姐不只給我吃五顆~



因為她一直夾~


ㄧ直說好吃~


這家的麵也好吃~


象迷都吃搾菜肉絲麵~


小孩愛吃牛肉麵~


這家生意很好喔~



我很常買麵回去配鹹水雞~


有去買鹹水雞的可以去買買看喔~


麵真的好吃啦~推薦~


 



這個酸菜是我自己包的~


要自己去調味區包喔~


拿來配水餃~很搭~


 


昨天的午餐真的大大的滿足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