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姐 姐難得愛弟第



今天是去醫院回診的日子~


早上就帶勛去報到


佩涵家就在旁邊~


我就跟勛說先去看醫生在去找呈柏弟弟玩


小鬼一口答應


 


這次去沒有像上次等那们久


真的是很幸運


進去後 醫生問說~貼在傷口上面的美容膠布呢!!!!!!


 


我終於知道那是美容貼布


那天我還一直很想撕掉它


我還在想為啥醫生要貼膚色膠帶在它的傷口上


那樣是要怎们消毒抹藥阿


 


結果


原來那是不用撕的


我真的是很天兵耶!!


也沒打去問護士


就一直想把它撕下來


結果我還是給他撕掉拉!!!


 


醫生說復原的很好


檢查出來一個是粉瘤一個是軟骨瘤


 


我問醫生說粉瘤不是用雷射就好?


醫生說他的很大顆


所以還是要處理


 


都割完啦!!只要不會再長都沒關西啦!!!!!!!


 


之後我們就去佩涵家玩


玩到剛剛才回家


還去她家吃了一個便當


勛還一直跟他們搶玩具


還在那裡大哭


真的好丟臉喔@@


上次去他家也是去吃便當


這次也是


真的很拍謝!!!!!!!!


 


不過我很喜歡佩涵


很好相處


 


我還把我的餅乾分享給他((剛剛團購的))


真的是很不錯吃耶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寬弘的小土司


 


真的好酥喔!!!!!!!!!!


 


 



 


看的出來很可口吧@


我可是等了快五個月耶!!!!!!


 


真的沒給我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