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去吃早餐~


遇到格友喔~


那個很有愛心的幼稚園老師~


最近出門都要很小心~


到處都是認識的~


這個小勛~


每天都要吃兒童餐才甘願去上課~


來去跟象迷請款~


說他兒子每天都給我吃兒童餐~



這樣ㄧ份兒童餐49塊~


附上一杯林鳳營鮮奶茶~


營養均衡~


只是我發現~


我兒子吃太多番茄醬拉~


都沾很多醬~



橘子廚房的培果蠻好吃的~


我都叫蒜香起士培果~


重口味的搭配~




 




 


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阿~






老實說~~


我買回去店裡當早餐吃~


可是那天太忙啦~


都沒空吃~


等到忙完想吃時~


真的是練牙齒的拉~


可是越咬越香~


我還是有吃光光~



最近胖到像懷孕~


都不想再買蛋糕了說~


可是昨天回家~


還是看到蛋糕拉~



應該是人家生女兒的彌月蛋糕吧~







晴小姐吃了ㄧ片~


我家這種蛋糕每次都滯銷~


都吃不完啦!




 


我家小孩都太好命拉~


都喜歡漂亮的蛋糕拉~





 


那天去福源買的辣脆餅~


真的是很香~很夠味~


可是對我來說太鹹拉~


要配很多水~才行~





兒子學校旁邊的香酥雞攤~


用的油超乾淨的啦~


就在老爹鹹水雞的對面~


有經過可以去買買看~




小勛也很喜歡吃熱狗~


這根吃完也是不會飽~



你看看~~


他有多愛那個番茄醬~


番茄醬茜茜~~


勛勛說他很想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