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爸去了趟大陸~

買了三個美包~

回來給家裡的三個女人~



一紅~一白~一銀~

我被分配到紅色~

熱情的紅色~~很適合我~



重點是~老爸的心意~~
真的很溫暖~

明天母親節~~
本來哥哥是說要去外面吃飯~



我建議是在家吃吃就好~
不要去外面吃~
這樣花錢又吃不飽~
會被當潘阿~



後來決定在家吃吃~~簡單就好~~

去買了烤鴨~炸物~

東北酸白菜火鍋~
香圃滷味~



炸物盤~我有控制~只吃一小塊炸花枝丸~
還是勛不吃丟給我的~當媽的要當廚餘桶~



烤鴨~~真的都沒動到~~我~~很愛吃烤鴨拉~嗚



香圃魯味~我拼命夾~~我最近愛上這家的滷味啦~
香氣重又不死鹹~調味剛剛好~~好好吃~



新鮮牛肉~~準備煮火鍋的啦~



東北酸白菜湯底~隨便買幾樣菇類~火鍋料~丟進去~

滿滿的一鍋  ~看起來好豐富



好久沒吃到這種好料拉~

微酸的湯底~配上白肉~~真的歐伊西~

老媽還有下新鮮牛肉~~剛燙起來的肉片~~呼~~好嫩阿~~~~

隨便弄個兩碗料~~吃的好滿足~~



吃飽後..好後悔~~好像吃太多啦~~嗚~~熱量破千



順路買了歐貝拉的母親節蛋糕~好好吃~
六吋才400塊~



奶油不甜不膩~真的是美味阿~
我吃了一塊蛋糕~



還買了兩個歐貝拉的馬卡龍~要跟甜小妹分享~

一顆30塊~買了香草跟巧克力口味~



馬卡龍一口咬下~~酥脆的皮~配上香濃的餡~~
真的是極品的美味~~


我真的是螞蟻~愛死啦這個美味~~

甜小妹嫌棄說甜死啦~


等我減肥成功~~~~~我要買三個香草的喀掉~
一消我減肥之苦阿~~~~~~~~


今天知道晚上會吃很好~~

早上只喝了~~統一無糖豆漿一瓶150卡~~

中午吃ㄧ塊地瓜~配上一片香腸跟一片大腸~

晚餐吃很多~~

吃了蓮霧~馬卡龍兩口~魯味~花枝球一顆~火鍋兩碗~蛋糕一塊~還喝了飲料~~~嗚~~

到底我吃進多少熱量阿~~~~


希望我明天早上看到體重機~~不會嚇到~~

減肥尚未成功~~繼續努力吧~~~~~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