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天氣熱到爆~


熱到很想躲進放花的那個冷凍櫃裡~


昨天那個洗車廠老板娘來拿回旅遊書~


讓我等好久喔  ))


我叫了飲料等她來~


沒想到飲料都來啦~


還沒看到艾小姐~


我可是有算時間的~


氣到打電話給她~


沒想到她還在家~


說天氣好熱不想出門拉~



暈倒~我叫的可是冰沙~


飲料都叫好啦~你說好熱不出門~


還叫我放冰箱~


她說喜歡喝去冰的~


這樣不好喝拉~~



後來等到她來~


那個奶泡都不見拉~


只剩下三分之二的咖啡~



還好我聰明~


有圖有真相~


你看看~


我可是買了美美的咖啡要請你喔~



這家店ㄧ百才有外送啦~


昨天多買了這杯綠茶~


放在冰箱晚上喝~


結果~被我家那個老闆打翻拉~~


氣死我啦~


沒得喝還要清冰箱啦)))



小孩世界真可愛~


每個小孩想說的話都不ㄧ樣~


也祝天下的媽媽都快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