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的(陣頭)帶那門重的~


我真的有失心瘋啦~~


那天在蘋果日報看到~


買兩個甜點加購凱蒂貓湯匙~


我就好想要喔~


馬上跑去小7問~


小7說~今天才會出~


今天可是下雨天~


我還是一早跑去買~


我有很骨力喔~~






 


有沒有看到~


這一堆零食~


都是我買的戰力品~


關於那個有人說~


去小7都不知道要買啥東東~


這種事在我身上不會發生拉~




 


愛台灣愛的好明顯~


這個洋芋片有(台)~


我也要買回家好好的愛台灣一下~



 


我是愛甜點愛的很明顯~


一進去拿的都是甜點~


這一款~新產品~奶茶泡芙


聽說很不錯~


我吃完再好好的報告大家~




 


失心瘋主角~


凱蒂貓湯匙兩支~


我就是喜歡這兩支~


其實有四款~


我沒有收集凱蒂貓~


只挑喜歡的買~


有限量喔~~


 




 


有迷有可愛~


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買這個幹麻~


應該是因為可愛~


.....不知道啦~


 


總之~以後吃布丁都拿這個來挖~


 


卡有FU ) )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