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的好格友向日葵家是在賣蛋黃酥的~


她家的蛋黃酥~還有上過魔鬼甄~


也有在大廚師開過團~


大受好評唷~


 



這是向日葵的爸爸精心製作的商品~


不加防腐劑~


純手工製作~


一切開~我有嚇到~


裡面那個肉~


是很香的炒肉絲~


沒看過人家用一整塊的肉~


都麻用碎肉卡多~


吃起來特別香喔~



 


外面這個皮很薄~


內餡很像綠豆椪~


一切開就有很香的餅味飄出來~


這個真的好吃~拍手



 


這真的有很濃的傳統味~


綠豆沙吃起來不甜不膩~


配上一杯茶~


厚~~迷人的滋味~



 


前幾天葵偷偷問我要吃嗎?


還跟我說是他爸自製限量商品~


還說很難得可以吃到~


他爸很少做~


我當然要阿~


我就跟葵說~


我拿阿吉糖燻跟你換喔~


所以這是友情的証明拉~



 


昨天還跟葵約了吃晚餐~


還找了慕心來~


我們一起去吃饕公~


饕公味道變拉~


下次我們要約去吃老四川~


吃給他個爽~



 


謝謝葵喔~


你家的肉餅真的好好粗~~


真的是新鮮現做的美味拉~


我以前很喜歡豐原的綠豆椪~


你家的產品不輸老店喔~



吃了會懷念的肉餅~


想吃的~自己去向日葵家問她~


看他爸哪時又要開爐~


要有耐心喔~


美味是值得等待的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