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減肥梅~


想減肥的粗這個~



 



 


今天一大早


我就出門去拍梅子~


這下我有交作業拉~


台北的~我有很乖吧~


 





 


梅醋300 蜂蜜250~


山上的蜂蜜有香~


哪個梅醋~我有試喝~


口味很好喔~推


夏天~加點冰塊~


正點~~


 



 


梅精~泡一泡~有好喝~推


一瓶250~


我覺得泡起來比~市面上的酸梅汁好喝~



 



 


油沏仙楂~ 吃減肥~





 


蔓越莓 ~  金棗~


加州梅~ 佛手柑~
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脆梅~ 無子橄欖~


茶葉梅~水蜜桃~鹹葡萄乾


 


 




 


化核應子~~脆梅


橄欖片~茶葉梅




 


佛手柑~吃顧喉嚨的~




 


 




 


辣橄欖= 很辣~偷藏起來~


我叫老闆娘拿出來~


還有咖啡梅~常買不到的貨色~


 


 



 


鹹葡萄乾 ~ 洛神~


 




加州梅~


這個補血~有纖維~對女生很好~





 


訂購專線~喜歡自己打~




 


蔓越莓比較貴~


可是很大顆


吃起來口感很好~


 




 


 


吃梅子真的對身體很好~


可以清宿便~


 




 


我很推薦梅子粉~


加芭樂~蕃茄~鳳梨~


都很對味~


這家的很好吃~


昨天象迷才在誇獎~


 




 


第一次看到鳳梨梅~


聽說是吃過敏的~


我有買一小瓶~


裡面有鳳梨塊~


買一瓶~可以吃到梅子~跟蜜鳳梨~


鳳梨有酵素~


鳳梨加梅子~優~好吃~


 




 


芭樂乾~


很香的本土芭樂乾~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機甜梅~


我喜歡有仔的~


含著仔~


嘴巴會甘甘的~




 


 


鹹葡萄乾~小孩都愛吃~


 


 




 


水蜜桃乾~


越咬越香~


 




 


都可以試吃~


老闆娘說今天沒穿禮服~


不給拍~




 


最近剛出的情人果乾~


有加梅粉~


吃起來鹹甜鹹甜~


戀愛的滋味~


這家的化核應子很好吃~


包蕃茄~超搭~又大顆


咬起來~口感十足~


 




 


要包蕃茄~


要自己切成這樣小小的~


 




 


我家的人都愛吃蜜餞~




 


姑媽喜歡的仙楂~


這個小孩都很喜歡吃~


吃了會開胃~


買五十就很大包~


蜂蜜大瓶450~


小瓶兩百五~


聽說蜂蜜會越來越少~


蜜蜂要罷工拉~


不是拉~蜜蜂過勞死光啦~


 




 


另外有 梅精 梅醋~


都很不錯~




 


 




 


玉井名產~情人果乾~


 




 


試吃很大方~


每樣都可以試試看~




 


我拍的還可以吧~


台北的~這樣看有清楚吧!!


 



有大小瓶之分~


大瓶兩百~


小瓶一百~


大瓶三罐~五百~


蕃茄~你的東東在我手上~


我為了幫你拿佛手柑~


又買了一瓶鳳梨梅拉~


我真敗家~~


滿屋的零食~還是受誘惑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