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爸上禮拜去大陸玩~


要上飛機前打給我~


跟我說他要去一個禮拜~


我二話不說~直接跟他說~


我要吃蛋捲~


我爸真的買回來啦~


可是不是我跟他說的那家~


我只能說~


老人家就是不能交代~


一定忘記~不然就是買錯~


沒關係~有的吃就好~





 


看起來白白的~


好像沒有很好吃~


打開來吃~


上面的肉鬆白白的~


可是有味道~


我都先把肉鬆捏起來吃掉~


 





 


這可是我爸買回來的~


真的很珍貴~


偶又開始想我爸~


本來這一個禮拜要回去~


偏偏遇到~


我們這裡的神明要出來遊街~


今天一早~


六點多就出來綁花~~


我又沒休假拉~嗚~


沒辦法阿~


有錢賺要認真做事~


不然等等被瞪後腦~


會涼全身~



 


排放的很整齊的蛋捲~


奇怪~看起來都沒有雞蛋色~


跟台灣的都不一樣~


台灣的蛋捲卡香說~


奶油味較重~


 



 


打開來拍~


看起來好怪~


上面一小撮~肉鬆~


蛋捲是空心的~


我以為裡面滿滿的肉鬆~


證明~我想太多~


可是還蠻好吃的拉~


鹹鹹酥酥的~口感不錯~


 



 


這可是我老爸提回來給我的喔~


我發現~會吵的小孩有東西吃~


這句話是對的~


安靜的~人家都覺得是應該的~


就像偶~


我好久沒放假拉~~~嗚


做的要死~~


沒人可憐~~



 


吃完蛋捲~


要自己來去買飯拉~


不然叫我家那個幫我買吃的來~


居然~還縮我盧拉~~~氣氣氣


 



 


氣拉~~


我就很忙阿~


不然我就自己去買~


幹麻叫你~


忙的要死~也不來幫忙~


這是你家裡的事業~


越說氣的牙越癢~~


算拉~餓死沒人可憐~


來去吃個飽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