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甜點在高工附近~


上次我去買音效卡~


我有看到這家甜點店~


可是我就是走不進去~


裡面~沒幾個客人~


有點恐怖~


昨天~偶的好鄰居~


慕心小姐~帶了兩個麻薯來看我~


我那時候忙的要死~


可是我跟慕心說~


你忙完還要來陪我聊天喔~


結果~慕心忙完後~


就提著蛋糕來啦~



 


一打開~蛋糕~


我的眼睛~直發亮~


看起來好好粗~


有好鄰居真好~


現在~我的新位置~


離慕心家~~更近啦~



 


慕心選了我的最愛~


純度很高的巧克力慕斯~


上面還有金箔~~


高級貨~~


我一看到~心花怒放~


好像巧克力波霸喔~


看起來真順眼~


 




 


上面那層黑巧克力~


好像要流出來一樣~


一整個閃閃發亮~~


等我拍完~我就馬上開動啦~


吃第一口~


就可以感覺~


這個巧克力是好貨~


吃起來~很滑順~


 




 


我直接從上面挖一口~


慕心一直笑~


說我幹麻從上面挖~


很難看~


沒辦法阿~~


我就粗魯阿~


 



 


裡面很像布丁的口感~


下面是慕斯~


好好吃~~~



 


我真的是螞蟻~


我吃好快喔~~


這個吃下去~配上綠觀音的紅茶~


完美的下午茶~


昨天開心的跟慕心聊天~


討厭的老闆~


都走來走去啦!!


搞的慕心很尷尬~


因為剛搬店~


東西都要整理~


下次你來~偶老闆應該都不在拉~


我們可以聊的開心點~


 


 



 


我想說的是~


有巧克力蛋糕吃的下午真好~


有朋友陪的感覺真好~


不然其實我挺無聊的拉~








 


下午吃了這個蛋糕~


滿滿的幸福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