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我們這裡也有賣這個東東~


梅子蕃薯碰~


吃起來很有蕃薯味~


甜甜的內餡~


剛剛才知道~


是那個流浪的貓他弟開的~


好意外喔~~


離我好近~


 



 


一撥開~


外皮可以看到蕃薯纖維~


內餡是甜甜的梅子餡~


最近晴小姐的最愛~


已經從白糖粿~改成這個啦~


因為這個裡面還有包甜餡~


 



 


看起來真好吃~


三個20塊~


蠻便宜的拉~~


這種平民小吃~


真的很值得試試看~


 


 



 


上禮拜去吃小虎牛排~


回程時~


還特地去柏林買蛋糕~


因為小勛~最近很容易說肚子餓~


尤其是要睡覺的時刻~


有冰一些小點心在冰箱~


餓的時候~拿出來~


配上一杯牛奶~


就很OK又方便~




 


剛剛好春捲趴那天~


吃了葵的85C三明治~


我發現~


85C的卡好吃~


麵包卡綿~


鮮奶油卡甜~


我個人是覺得85C比較好吃~





 


現在看到照片~


我都想不起來這家的口感~


印象中有點鹹鹹的~


可能是芝士有鹹度吧!!





 


這是小勛的最愛~


藍莓銅鑼燒~


我那天跟他說~


麻麻有幫你買藍莓口味的蛋糕喔~


沒想到那小鬼說~


你速不知道我最愛的是草莓喔~


氣拉~~臭小鬼~


有的吃就不錯啦~


還給我耍機車~





 


這樣一盒五十塊~


蛋糕吃起很綿密~


中間的藍莓餡~


冰在冰箱吃起來涼涼的~


真的很好吃~




 


我家小孩都吃到用搶的~


其實那天我還有買一個布丁~


可是~


我才去7-11繳費~


一回來~


看到小勛~已經開來吃啦~


而且~吃快光光拉~


氣拉~


養的這兩個~


都跟我搶吃的拉~


雖然我也速要買給她們吃的~


可是我又還沒拍照~~~嗚~


一口都沒吃到拉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