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的午後~
         無聊的荒~

看見靚媽在MSN標題標上寫
想帶小孩出去走走~

我馬上 咚 靚媽~


靚媽~你要帶小孩去哪裡玩??

靚媽說~沒地方跑捏~去文化中心走走吧!!

我說~那你等等我啦~

等你文化中心走完差不多我也可以澇跑啦~

偶們再來個下午茶約會吧~

靚媽說: OK阿~那約那裡捏??

我也想不出來~~~~~~就伍巷吧!



等我到了伍巷~拉緹已經到了啦~~
帶著兩個寶貝~
好久沒看到靚靚阿~
靚靚還素一樣~可愛動人阿~
那個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~完美體態~
小屁屁俏的勒~




到了吃點心的時刻拉~
靚靚已經肚子餓拉~
馬上現場看她喀掉一個土司~
靚靚真的很有吃東西的天份~



我還有帶下午茶來喔~
要來跟大家共享拉~
可是拉緹已經叫了好多東西啦~
所以我的麵包敗市~



來看看靚靚吃東西的樣子~



小紅媽好體貼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帶了紙筆來給小孩畫畫~




靚靚吃東西的時候很認真喔~
妳看看~靚靚吃東西的樣子有多可愛~



璿我第一次看到~是個害羞的小男生~
跟勛一樣不太愛吃東西~



小朋友都喜歡畫畫~



這是晴小姐畫的~
小紅媽說~很像兩個女生拿劍在打架~
豬豬姨~這張已經送給妳了~
不要拿去擦屁屁蛤~



最後~三個小孩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~

靚靚的表情
可愛唷~

隨後~葵跟光也趕到~~偶們又去吃火鍋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