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呀~偶又吃火鍋拉~
記得我媽跟我說過~
叫我平常清茶淡飯就好~
不要再吃火鍋了啦~




可是~小紅媽說要吃津華火鍋~
愛吃又怕胖的我~還是隨行拉~~~~~


小紅媽~我為了你~忘記我媽的諄諄教誨~我會被我媽K頭拉~


豬豬說超想吃看看這家的酸菜白肉鍋~
我有喝一下湯頭~
微酸的湯頭~滋味真不賴~




我還是點起士培根鍋~
因為晴小姐~真的很愛牛奶鍋的湯頭~
為了配合我家那個公主病的~
我還是屈服了啦 ) )



培根牛奶鍋真的很豐富~
還有附牛肉片~
牛肉通通下鍋~湯頭更濃郁~~~


媽呀~~這真的是太美味了啦~



這是豬豬的酸菜鍋五花白肉~
看起來也是很不錯的肉~

拿來搭配酸菜湯頭~一定很不賴~



科學麵~吃火鍋一定要搭配科學麵~



看到起士融化那裡~
從那裡往下撈起~那碗湯~一定是最好喝的拉~



最後這兩塊大大厚厚的培根~
拿來沾蘋果醋吞下去~
培根的煙燻味~融化到湯裡~
湯頭有股淡淡的培根味


津華的起士培根鍋~真的好美味..



那個整天鬧腸胃的星光~
看到菜單上這個紅燒腸旺鍋~~
馬上點下去~

完全忘記自己得腸子裡~
還有顆石頭在作祟的悶痛感..




看到星光吃的很滿意~我們已經二訪了喔~

我家晴小姐的目光~
輕輕的飄到了星光阿姨的鴨血鍋上~
跟星光姨要了好幾塊鴨血~喀下肚..




我家晴小姐才是吃遍大江南北的高手~
阿姨們都叫他快吃快夾..

所以她每鍋都去吃ㄧ下~
這樣輪一番下來~也吃的飽飽的拉~



這是葵點的~豚骨鍋~
強調清淡湯頭~


小葵說~她根本一點都不餓~

          來陪吃飯啦低賽的拉~



這鍋湯的湯頭就真的很清淡~
整鍋滿滿的料~

花一百多就可以吃的很滿足拉~


拉緹沒跟到我們的火鍋趴~
因為她家兩寶貝已經吃飽呆不住拉~

六點多就帶回家洗澡~
整理~準時讓兩寶貝
上床睡覺~~~~

所以拉緹就沒吃到火鍋拉~~~~~

吃飽散會~~快快買東西回家養老公溜~~~~~




漂亮又大方的拉緹~

訂了吳寶春哈肯舖米釀荔香冠軍麵包跟大家分享
好險我住的近~
剛好紅豬宅急便願意幫我送貨到店~
實在是足甘心的捏~

豬豬還把唯一的麵包袋子送給我~
要給小孩當補習袋~




相信姐妹們都有吃到這款麵包了吧!!

沒拿到的也不要太傷心拉~
不是拉緹不愛你們~


實在是因為不好買啦~
所以~~~~~我住的近卡吃香拉~




剛拿到的時候~會被麵包的重量給嚇到~
這款是屬於扎實型的麵包~
拿起來很有份量~




馬上打開麵包用力咬一口~
吃到麵包微酸的麥香~
泡過三地門小米酒的荔枝乾跟埔里玫瑰微微的紅
搭配堅果的口感~


整個就是耐咬型的麵包~

老實說~這款麵包看人吃的拉~
像我吃慣精緻麵包的人
剛吃有點不習慣~

但是聽到高貴的價錢後~

更覺得要好好的細細品嚐~

麵包越咬越香~整個非常純樸的香氣~
這款真的是健康型的麵包~

謝謝美麗有氣質的拉緹~讓我可以跟人家炫耀我吃過冠軍麵包拉~不會變阿俗拉
~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