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家的歐姆蛋~
去年我吃過一次~
跟晴小姐合點一個套餐吃~
以我們兩個的食量~
一個套餐根本吃不夠~
加上這家的餐點~需要點耐心來等待~
所以~象迷都吃完了阿鳳魚羹
我的歐姆蛋還沒上桌拉~



今年的大年初一~
我想把我今年的第一個早餐~

獻給滿點的歐姆蛋~

可惜~去到那裡~滿點居然沒開拉~殘念..



失望之餘~我只好把我今年的第一個早餐~
獻給~雞絲麵拉~



之後也經過很多次~
每次滿點都沒開拉~

後來才知道~
滿點早餐的營業時間有改變~



這個週末~象迷一樣問我想要吃蝦米早點~
我還是想吃歐姆蛋~

我家這個小勛~最近愛上福記肉丸~
每次問他想吃蝦米??

他都說福記肉丸~



天兒阿~做人不用那們死忠拉~
偶而也要換換口味啦~
可惜~這小鬼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~

孝子的老背~還是先帶小勛去吃了福記肉丸~
邊吃邊給我洗腦~說~你確定滿點有開嗎??
要是沒開你就要餓肚子了喔~

不爭氣的我~還是先幹掉兩顆福記肉丸先~



吃完了肉丸~象迷說~你還要吃歐姆蛋嗎??

O福摳斯~當然要吃阿~~你快開過去看看有沒有開拉~



這次~終於給我登到拉~

貪心的我~點了一個套餐~加點一份歐姆蛋給晴小姐~



象迷在旁邊碎碎念..

早餐吃那們多的女人大概也只有你了啦~



愛吃的我哪管的了他的冷言冷語~
慢慢的品嘗我的早點~~

頂多~中午不要吃麻...



我的歐姆蛋套餐上桌~
開始有點後悔~
早知道剛剛單點歐姆蛋就好~
還有沙拉土司~濃湯~

歐麥尬~~~~~我~~~~~~~~我~~~~~好~~~~飽~~~~



晴小姐剛剛也吃了肉丸~濃湯~
現在看到歐姆蛋~也是半飽~



所以說咩~人~不可以貪心拉~~~~~~

在怎樣的人間美味~吃不下就是吃不下~~~


後來~~大喊~老闆~~打包~~~

打包回府~~~~~~




不過歐姆蛋的美味~~有目共睹~~
要是沒吃了福記肉丸~~



這點小東西~~
差不多剛好給我塞牙縫拉~~~

象迷一路上猛唸~~沒見過那們愛吃的女人啦))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