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越南小吃~
    06 2036560
        台南縣永康市自強路320號

天氣真的熱爆啦~
這時候就想來點酸辣滋味~
這時候就要吃一碗越南牛肉河粉~
湯頭清爽~又好吃~
擠上幾滴檸檬~~
開胃又爽口~



最近我發現~有很多人都去那裡包便當~
我非常好奇越南便當的滋味~
有一次~我就殘殘的買來吃吃看~



吃過一次我就愛上啦~
連續買了好幾天~

越南的炒肉~吃起來有點像台式的三杯雞~
只是多了點特別的香氣~

這股味道~喜歡的就會很喜歡~
不喜歡的就連聞都難受的魚露味~



老實說~剛吃的時候很開胃~
吃半飽的時候~就會開始聞到魚露味~

肉片吃起來的口感~狠鹹香~蝦子跟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
肉片是先炸後炒的口感~
滋味~~要吃過才瞭解~

我連吃了好幾次~直到吃到膩才停手~


每次都會附的清湯~
裡頭有塊大羅蔔~配上現磨的胡椒~

湯頭就是很香的羅蔔大骨高湯~

這個清湯我很喜歡~
不喝可惜阿~



偶而有賣幾樣特別的越南小點心~越南椰子粽之類的~

這次買的是鹹的越南水晶餃~
名字我聽不懂~
吃起來有點像水晶餃的口感~
小巧可愛~
帶點蝦子味~配上特別的沾醬~還不錯啦~嚐鮮



這是甜點~香蕉糯米糰~
裡頭是新鮮的香蕉~外層煎的恰恰~
淋上椰奶~
吃起來口感就很特別~



這是越南的芋頭甜品~
吃起來綿綿的~
好像有點糯米的口感~搭配芋頭椰奶~

這個可以當點心吃~
偶而吃吃特別的越南料理~
感覺還不錯~



其實這家有賣很多很特的越南點心~
只是有的顏色太鮮豔拉~

我還沒勇氣嘗試~
這家店已經賣很久啦~

每次我去買~都問我~姐姐~你要吃蝦米~??

有點佩服越南妹的做生意精神~
聲調之軟~
難怪台灣男人~都不敵越南妹的魅力~~

我對越南河粉很喜愛~酸辣清爽的口感~
真的是優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