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陰~


我家的溼氣好重~


整的房子黏乎乎~


我一回家踩到地板~


差點暈倒~


馬上拿起拖把~拖地~


 



 


好險有買這一袋麵包~


我家小孩就吃這個~


坐上沙發上~


抱著這袋麵包~


一邊看電視~一邊啃麵包~


他老母偶~就在拖地~


 



 


職業婦女真的很難為拉~


回家要煮飯~


要洗衣~


要幫小孩洗澡~


要看功課~


要倒拉機~


要整理家裡~


全都做完了~才可以不要顧人怨~


 



 


今天象迷去台北出差拉~


昨天象迷回家跟大家說~


他要去台北兩天~


沒想到那個小鬼~


居然高興的說~


耶~我可以去睡爸爸的床~


我終於可以跟麻麻一起睡拉~~


想不到~可以跟我睡~


是一件值得他高興的事~


聽到超傻眼~


他老背有點小落寞~


說他兒子都不想他~



象迷真好~


去台北有朋友作陪~


還可以去吃夜市小吃~


有夠開心的拉~


我好久沒去台北啦~


好想念台北喔~~



前幾天~


晴小姐在車上聽那個兒歌~


有一首~


三輪車~跑的快~


上面坐個老太太~


要五毛給一塊~


你說奇怪不奇怪~



 


女兒聽完後說~


 


好奇怪~


要五毛~給一塊~


那還欠四毛~


幹麻不給他阿~


暈倒~~



 


小孩的世界就是這们有趣~


在我家~


常常可以聽到一堆傻眼的對話~


聽的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~


 



 


昨天這個蛋塔~


被小勛拿湯匙挖~


整個中間的布丁都吃掉~


剩下那個塔皮~


厚~氣死~


可是我在忙~


他就餓了啦~


也就只好隨便他~


 



 


昨天花了一點時間~


把我家給打掃乾淨~


看起來舒服多啦~


今天早上~


小勛又刷牙刷到衣服弄濕~


我趕著出門~


給它穿一件粉色T~


他衣服弄濕不敢哭鬧~


路上一直跟我說~


麻麻我覺得穿這個好丟臉~


天˙阿~


這小鬼~居然會說~穿那樣丟臉~


我真的是被他打敗拉~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