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我跟我阿母去給表妹請~


他們已經去公證啦~~


這是補請~


我那個愛現的阿母~


上台去唱歌~


賺到了兩百塊~


紅包給了晴小姐~




 


我很討厭我阿母~


那個腰~那們細~


看到就粉討厭~


還不准晴小姐叫她阿嬤~


 



 


不過阿~


還是我阿母唱歌卡好聽~


其他的人唱歌都很~~OOXX~


 




 


我在拍她~


台上的小姐有看到~


就拉我阿母~給我拍個夠~



 


 




 


我阿母好像給我青~


切~




 


我只能說~


我阿母很另類~


昨天我問她~


我穿這樣有水嗎?


我阿母都沒看~就說~


水啦~水啦~


都給我敷延啦~


 




來看新娘拉~


男俊女美~


台上那個主持人縮的~



 


她們是生完補請的~


這個表妹阿~


大概十幾年沒見過啦~


當初看到他的時候~


大概跟晴小姐差不多大~


 




也祝她幸福啦~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