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朋友家裡有了新成員~


可愛的楊妹妹~


時間過的好快~


感覺晴小姐才剛去當花童~


一轉眼~可愛的妹妹出生拉~



獻上我們的祝福~


冬天毯子一條



每次買嬰兒用品都是大學問~


新生兒衣服很快就不能穿拉~


還要考慮季節性~


現在都改送毛毯~


因為比較實用


也可以當車上毯...


 


聽說~這條毯子是收到第三條BABY被~


可見爸媽的好人緣~




那天去看BABY拿回來的蛋糕~


台南葡吉彌月蛋糕~


還是我最愛的極品巧克力口味~



這家的蛋糕我不用特別推薦拉~


在台南可是響噹噹的名店~


出爐時間只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~



第一次收到很驚豔~


包裝超特別的拉~


這是第二次收到葡吉彌月蛋糕~


所以沒有新鮮感拉~



切開來吃吃看~


還是一樣美味~


裡面的巧克力奶油~


一點都不膩口~


配上那個巧克力餅乾豆~


厚~好好吃~


那天回家切了一塊~


馬上可以感覺的這是罪惡~


在吃下去~半條都不見啦))



昨天象迷自己喀了半條~


他說 一條他也吃的完~


不過 ~ 還是適量就好~



那天還在跟象迷開玩笑說~


先看你朋友送哪家的彌月蛋糕來~


我再決定要買啥禮物~?


哈 ~想不到~


他居然真的跑去跟他朋友講啦~


害我超丟臉的拉~



吃了甜甜的蛋糕~


當然要說好話啦~


阿姨祝你~


越大越美麗喔~


 


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最後我發現


生女兒好像都比較像爸霸.


她家的媽麻很漂亮拉~


五官精緻~臉蛋小~


像霸霸~~就...........


差那們一咪咪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