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鼎泰豐這個名號~


在台北可是赫赫有名~


偏偏在台北住過四五年的我~


一次也沒吃過~ 老土


我以前就住在那一區附近~


每次上班經過~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~


可是~那時候都不會想要去吃吃看


可能那時 我不像現在~


那們瘋狂迷戀美食吧!




慕心小姐來電問我要跟團嗎?


我毫不考慮的說好~


很想體驗一下揚名國際的小籠湯包~


是何等的美味~



我這個笨呆~


不會蒸那個小籠湯包~


下面給他鋪那個廚房用紙下去蒸~


給象迷唸的要死~


說這樣湯包就黏在紙上啦~


那個湯汁就會流出來~






這個湯包~


我吃不出有多特別~


不知道是我功夫不夠好~


還是本來就是這味道~


總之~我不覺得驚豔~


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平價的小籠湯包~


就很好吃啦~


這個~~~~~吃過就好~





鼎泰豐的甜包子~


才是我這次跟團的重點拉~


我超想吃吃看名店的包子



拿到超傻眼~


好小一顆~


給我塞牙縫喔~


不過拿起來挺有份量的拉~


傳說中的芋泥包~


內餡強調是用新鮮芋頭精製而成~


沒有添加人工香料~



一撥開~


可以看到芋泥綿密的口感~


吃下一口~


真的有料好實在的感覺啦~


這個芋泥包~有好吃~


可是價位~也是不美麗拉~



接下來看招牌芝麻包~


我就喜歡這種滿滿的甜餡~


一撥開~


真的有眼睛一亮的感覺~



我家小鬼都超喜歡芝麻包~


甜甜的內餡~


很像桂冠湯圓的口感~



芝麻包也是有出色~


越吃越香~


越吃越甜~


吃第二顆我就投降拉~


果然~東西要小~要巧~


就是怕人膩啦))



這個甜包~


也是吃過知道味道就好~


雖然有好吃~


可是價位不美麗~


回購的機會不大啦~


這樣~我也吃過鼎泰豐拉~


就不會每次看人家PO食記~


就猛流口水啦~


 


昨天婆婆問我幹麻買包子~


家裡冰箱有很多肉粽阿~


我說隨口說~人家送的~


後來我一直叫婆婆吃吃看~


說這個不便宜~


下次沒人會送我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